close

VASIR肉燥飯店【高雄美味再進擊】

 

VASIR肉燥飯店

電話: 07-550-3866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推薦:

  • 肉燥飯
  • 焢肉割稻飯
  • 芋頭沙拉
  • 胡麻高麗菜

 

【高雄-苓雅】VASIR 肉燥飯店[文化中心店]

走出小吃攤的肉燥飯,給妳全新不同的感受/VASIR肉燥飯店- 肉燥飯NT.25/ 這是一家以以肉燥為名的飯館店長是一位七年級生,為了讓外國人到台灣都知道要吃肉燥還將肉燥取了英文.

 

[食記] 高雄。苓雅區肉燥飯店VASIR (文化中心店)

帶這小泡菜來到文化中心溜溜,晚餐也順道在這附近找食晚餐,在文化中心的左右後方都藏這不少美食!今天翻開口袋名單中挑選一下, 就決定要來品嚐有高級肉燥飯之稱的" VASIR肉燥飯店

 

肉燥飯店- 25元的肉燥飯也能大吹冷氣

肉燥飯25元。台語諧音VASIR,肉是用手工切丁,而不是用絞肉哦,口感大升級,預設是瘦肉較多,也可以指定要肥肉多的,有脆脆的小黃瓜、榨菜,米粒有Q,粒粒分明。小小一碗,大大滿足,而且份量很多。而肉燥不同於一般用醬油或糖 ...

 

Ariel畢業了之肉燥飯店美術館店

爌肉飯$45 5花分佈均勻的爌肉,我家hank爸的最愛~. VASIR 飯$25. 乾煎鯖魚套餐$180. 套餐送一份洛神烏梅汁. 常看Hank媽格子的..不難看到我家常點的菜..之一~. 這個魚..會讓我多吃一碗飯呢!! 套餐也有提供肉燥. 套餐附送的 ...

 

高雄。Vasir 肉燥飯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電話07-2238487 △這家美麗的餐廳就是專賣肉燥Vasir。台灣的肉燥飯給人的印象始終是以路邊攤存於人們心中,vasir顛覆以往,提升層次,更加注重空間.

 

 

《高雄美食》肉燥飯店VASIR RESTAURANT(美術館店)

肉燥飯,在台灣飲食文化裡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VASIR,以肉燥的台語羅馬拼音來銓釋, 目的是為了推廣這個道地的台灣小吃與世界接軌~ VASIR肉燥飯店,以較為灰諧的方式稱為"飯店

 

【高雄】招牌不招牌~VASIR RESTAURANT。肉燥飯店

知道鈔票數不盡的驛站食堂在美術館開了姊妹店VASIR肉燥飯店. 最感興趣的,嘔府扣死,還是雅致的裝潢. 上次到吉那,意外發現位於美術北五街底的VASIR. 存在於螢幕上的店家活生生出現眼前,倍感熟悉,強化前來造訪的動力.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