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食堂【高雄美味再進擊】

 

黑狗食堂

電話: 0920-605-876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15號

推薦:

  • 香辣蟹粥
  • 海南雞飯
  • 叻沙意麵
  • 恐龍美祿
  • 咖椰吐司

 

黑狗食堂初體驗

再說到「黑狗食堂」這個名字,一直以為是類似新台灣原味那樣子走台菜風格,後來才知道是走吸引年輕人的新馬小食風格。有一些小食類的鍋燒、炒類跟鍋物,還有秤斤的泰國蝦、螃蟹料理等,以及一些南洋風味的飲料,今天點了一些 ...

 

來到黑狗食堂,品嚐星國好味道

南台灣小旅行終點站--高雄透過在地人的介紹,我們來到的這間好像常常要排隊高朋滿座的黑狗食堂一探究竟走進店裡可以看見的是這些復古的陳列物、收音機、摩托車等這些裝飾真的有些可愛! 抬頭一看,

 

高雄鹽埕區愛河畔二訪「黑狗食堂

初夏來到高雄不忘再訪黑狗食堂的南洋味這次來得算早,沒有等很久馬上就入座了距離上一次來吃間隔約半年其實點餐重複性很高請參考一下初訪http://satday.pixnet.net/blog/p.

 

黑狗食堂愛河畔新加坡美食

黑狗食堂」原本位在前鎮區昆明街上, 當時只有一台橘色小餐車及幾張露天座椅, 肉骨湯頭熬製了關東煮,以此為特色而迅速竄紅~ 因為生意太好,但座位卻不多, 所以為了解決問題,找到了愛河畔,河西路上的.

 

黑狗食堂

第一眼看見「黑狗食堂」時,還以為是熱炒店或是燒烤店,結果這是... 專賣新加坡料理的超人氣餐廳啊! 雖然是晚上十點多,但座位還是幾乎全滿,而且人潮一直沒有斷過。 俗話說的好:沒去過新加坡,也要吃過新.

 

『食記』高雄鹽埕。黑狗食堂之美味新加坡美食

黑狗食堂(新加坡美食)位置: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15號服務專線:0920 605 876營業時間:17:00 - 0:00消費時間:2013年10月消費金額:350元位於鹽埕區愛河旁的黑狗食堂,是從別.

 

[高雄美食] 黑狗食堂

新加坡美食專賣黑狗食堂是以南洋料理及新加坡美食所聞名店裡不論是裝潢設計或是料理都有著獨特感因此吸引了許多人到此用餐店裡的裝潢聽說也都是老闆親手設計的很喜歡店裡的.

 

新加坡美食之黑狗食堂

生日餐in 黑狗食堂~ 位於鹽埕區河西路愛河旁的黑狗食堂, 因為這一條路是單行道從反方向過來的我們..繞了一下路才找到呢!!...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