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高雄美味再進擊】

 

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電話: 07-5508-117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推薦:

  • 水果珠寶盒
  • 女王限定款套餐

 

[食記] 高雄o左營區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在左營裕誠路上的「NANA LADY」是專賣比利時列日鬆餅! 我們也前來過二、三次品嚐,在高雄主推比利時列日鬆餅的店家不多,每次去都有推出不一樣的甜點套餐,這次所點的是雙人套餐可以品嚐.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比利時鬆餅、烈日鬆餅很像,但是稍微有點不一樣。比利時鬆餅和坊間咖啡店那種雞蛋糕香氣的鬆餅有顯著的不同,因為它(比利時)加入了酵母。 聞起來微微臭臭的,咀嚼時的甜感也不明顯,有些店家的鹹感甚至超過甜。這種反而能吃 ...
 

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位於裕誠路上的白色大門,窄窄的店面,猶如是另一個世界的入口,如奇蹟似的在這灰色都市森林中,冒了出來。店內播放著愉快的音樂, 提供40~125元的多款鬆餅,還有好喝的咖啡跟皇室的水果茶。 比利時列日鬆餅.
 

【高雄左營】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最近吉米去高雄講課,去了這家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雖然這比利時鬆餅的形狀看起來跟時下常見的格子鬆餅一樣,但口感卻是大大的不同,比利時鬆餅因為地域文化的不同,一般分為布魯塞爾鬆餅與列日鬆餅. ... 餐點上真的是非常的繽紛,主要就是比利時鬆餅與咖啡、茶飲,鬆餅共有六大系列,主要分為有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款式與無冰淇淋款式,各式各樣的繽紛款式,讓人想一來再來試過所有款式. NANA_LADY_010. 鬆餅都是一大早老闆就起來製作費時費工的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P8170127.jpg. 話說女人有兩個胃! 一個裝正餐,另一個裝甜點~. 艾爾娃也不例外! 吃完一風堂步出巨蛋,. 突然想到NANA LADY不就在這附近? 正好填補想吃甜食的味蕾! 
 

高雄|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x 夢幻的公主裝潢

常經過巨蛋附近的裕誠路上想要吃小吃、美式、義大利麵或是買衣服、運動用品店這條路上應有盡有NanaLady的左右店家剛好都是傳統小吃店不論是走路或 是騎車路過看見純白色的裝潢和可口的大大鬆餅招. ... 不過這裡有氣派的沙發還有吊燈簡單大方的白色裝潢在這裡喝杯咖啡吃個鬆餅看個雜誌也挺享受的.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07-550-8117. FB: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列日鬆餅, 比利時鬆餅, 黑糖拿鐵, NanaLady, 高雄鬆餅.
 

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不是草莓出產的季節居然還吃的到草莓視覺效果超夢幻完全是女孩的最愛保證吃完有戀愛的感覺~酸啊XD 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位在裕誠路上這裡可是北高雄一級戰區所在地能在這裡殺出重圍可是不簡單的事情外觀是以白色清爽為主打的 ...
 

《高雄美食》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咖啡

在布丁的介紹下,才得知明裕誠路上有比利時列日鬆餅的專賣店~ 艾醬常常經過裕誠路,竟然沒注意到有這麼一家店, 上網咕狗了一下,才知道NANA LADY也開幕了2個月了耶... 愛吃鬆餅,格子鬆餅 
 
上星期四休假, 午憩醒來, 忽然想吃甜點, 想起住家不遠處, 一排豪邁中式餐飲店中, 羞怯綻放的白色鬆餅屋, 立馬騎著小銀子尋去。 白色的牆面,掛著漂亮鬆餅的姿態.
 

(((高雄食記)))左營區nana lady比利時列日鬆餅

一進到NANA LADY的騎樓,就來到另一個很不一樣的空間。 2.jpg. 這LOGO就是NANA LADY的招牌,以列日鬆餅的造型,明白的點出這間店的特色! 3.jpg.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近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