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川町すし丼飯【高雄美味再進擊】

 

福川町すし丼飯

電話: 07-3807-870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推薦:

  • 蓋霸豪華海景丼
  • 綜合炙燒握壽司
  • 鰻魚飯
  • 鮭魚優格沙拉捲
  • 烤白午魚
  • 雞肉唐揚

 

[高雄]金澎派無敵豪華海鮮丼-福川町すし丼飯

近兩三年台灣北中南日料店一間接一間開, 販賣生魚海鮮丼飯的店家也不在少數. 不過, 要在食材好壞與價格之間找到高C/P值就不太容易. 今天要分享的是高雄開幕不久,. 有價錢合理用料澎湃的無敵海鮮丼日本料理店-福川町. 是說前 ...
 

【高雄三民】福川町すし丼飯豪華澎派蓋霸海景丼

近期高雄最夯的日式生魚蓋飯應當就屬這家福川町了吧!愛吃生魚片的朋友看到首圖很饞吧! 前兩個禮拜先是看到小虎和莎麗的文章,默默放入口袋中,隔沒幾天又被芃芃大火燒到遍體鱗傷(?),偏偏上週有要事纏身,沒辦.
 

《高雄美食》福川町すし丼飯澎湃感十足的無敵誘人海鮮丼 ...

完全是被這個超級無敵誘人的海鮮丼吸引而來的啊~~~ 會不會太青超了!!! 每次看到日本節目介紹海鮮丼,就很想吃吃看, 愛吃生魚片,也愛吃握壽司,日本料理沒有一樣是不愛的, 但,對於醋飯上放滿了生魚片.
 

福川町すし丼飯

食記∥ 高雄三民。福川町すし丼飯- 蓋霸豪華海景丼讓人好滿足~. 20140618_01.JPG 就是這碗海鮮丼!!超吸睛!!為了它,立馬跟好姐妹們約了飯局!:D 其實windko好像滿少吃日本料理的,似乎都看到部落格主要在發韓國料理食記吧。
 

福川町すし丼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電話:07-380-7870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公休日:週一臉書:福川町すし丼飯這次趁著週末的空檔,上週特別南下前往高雄探詢美食,由.
 

【高雄三民日本料理】福川町すし丼飯

之前曾在美術館路一帶與家人去過福川町,對其食材鮮度、手藝烹技印象深刻, 爾後想再訪,卻是結束營業; 某日回家前往大港飯糰吃早餐時,赫然發現那家消失的福川町, 已經在此地重新營業,擇日不如撞日,當日的晚.
 

【美食】高雄|日本料理。福川町すし丼飯。份量十足的豪華海景 ...

福川町すし丼飯|Facebook|電話07-38078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在網路上看到「福川町」移新址重新開張的新聞,虎麗兩人又再度呈現「預備跑」姿勢XD 福川町.
 

高雄-福川町すし丼飯

這間的店址原先也是一間日式料理店前一陣子倒了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整修近日重新開幕成了"福川町壽司丼飯" 來嘗鮮看看菜單種類不多也沒有圖片顯示點起來有點冒險.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