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Gordon Biersch 美式餐廳

Gordon Biersch 餐廳2008年6月25日
真是不賴的美式餐廳 看完電影Step Up 2 The Streets 表哥丫雄.......推薦的餐廳吃飯 (當然他不是我真表哥!!) 這間的氣氛還蠻不賴

[台北]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2008年6月19日 作者linpingyi
[台北]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地點:101旁新光三越百貨A11棟2樓金額:蠻貴的,那天開幕受邀參加免錢其他參考:http://blog.chinatimes.com/lotsoffun...07/285370.html 東西好吃啤酒順口超棒的不易醉台北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全新開幕!Gordon Biersch啤酒餐廳試吃試飲心得報告2008年6月4日
受邀前去家一間新的餐廳,以自釀新鮮啤酒為號召的Gordon Biersch餐廳,參加試菜活動。這餐廳在美國17州都有分店,強調啤酒自釀,台灣則是在亞洲太平洋地區的第一間分店,坐落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11館2樓。恰好可以看A8跟A9的天橋。

Gordon Biersch不錯吃2008年6月17日 作者dbai
今天中午跟偉鍊去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F的Gordon.

結婚兩週年快樂-Gordon Biersch2008年6月12日
結果我們就好奇的去了新光三越A11館2F新開幕的Gordon Biersch自製啤酒美式餐廳~.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道開胃菜,一道沙拉,一份義大利麵和一杯啤酒一杯飲料~吃到最後實在很撐~. 價位是不便宜~不過東西份量都比照外國人的食量吧~還不少!

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2008年6月29日
中 文, 多特蒙黃金拉格, 小麥醇母愛爾, 捷克拉格, 梅爾森拉格, 史瓦茲黑啤酒, 季節啤酒. 英文, Golden Export, Hefeweizen (hay-fa-VBT-sen), Czech Lager, Marzen (Maert-zen), Schwarzbier, Seasonal. 描述, 拉格(Lager)是屬下層發酵,或稱重發酵

[台北] Gordon Biersch美式餐廳2008年6月12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nucca)
這 次部門邀請全球國外工程師來台,與其說是訓練,倒不如說是交流。Ethan早在『開幕前』就訂好了這家餐廳,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他在2008年6月9號才 新開幕,我們今天(6/12)去吃也才不過新開幕三天。 Gordon Biersch為美國著名連鎖餐廳,以自釀多樣啤酒為號 .

...來了,位於新光三越A11二樓的~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被食物的...三五朋友一起來這邊聚餐。 店名:Gordon Biersch 鮮釀啤酒餐廳(台北信義店

Gordon Biersch這個品牌, 在台灣或許陌生, 但在美國已經...幾張高腳桌椅, 供吸煙的客人使用, 那便是Gordon Biersch了。 因為我們在美國出差的時候, 也..

...加拿大有27間分店的GB啤酒餐廳(Gordon Biersch)在亞洲第一間分店開在台灣摟...義大利麵跟蘋果布丁吧GB啤酒餐廳(Gordon Biersch)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