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冇有麵攤【人氣滷肉飯】


冇冇有麵攤
電  話:02-2509-9695
店  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2號1樓
推薦:
招牌滷肉飯
百花油條

冇冇有麵

除了幾煎好味道的傳統麵. 攤,接近長安東路的街委林立了一間間平價的海鮮熱炒讓人聞香下馬。冇冇有麵攤十幾年. 前以乾麵起家,正確念法是台語的"怕鼎無",代表打拼一定有(冇冇有的第二個字是冇. 加上一橫。努力就可以從無到有),冠軍
芝山捷運站廣澤担仔麵(ㄆㄚˇㄉㄧㄥˇㄨˇ冇有有麵擔福華店). 今日晚餐, 捷運芝山站步行五分鐘的廣澤担仔麵(原本是冇有有麵擔), 雖說是麵攤, 但是賣的東西還挺豐富的, 黑白切, 熱炒, 一應俱全 -. ㄆㄚˇㄉㄧㄥˇㄨˇ 1969創立.

冇冇有麵攤
以為冇冇有麵攤的菜式也是較適合多人分食, 每次都自動忽略的路過直到某天突然很想吃滷肉飯, 記得冇冇有門口大紅布條貼著: 台北市滷肉飯大賽冠軍, 為了它的這個頭銜, 忍不住一個人跑去探探 冇冇有麵擔, 招牌名字旁邊特地打上注音

[台北市中山區] 滷肉飯大賽冠軍冇冇有麵攤(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
位在台北市遼寧街48號的「冇冇有麵擔海鮮.飯.麵」,遠遠看還以為是「有有有麵擔」呢?近看才知道是(ㄆㄚˇ) ( ㄉ一ㄥˇ) (ㄨˇ)麵擔。這個名字是老闆的母親在1969年創店的時候取的,意思是「從無到有,生意可以愈來愈興旺」。

冇有麵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0號電話:02-2836-8988 網址:無第一次吃這間餐廳,是去年的事情。當初只吃了幾口魯肉飯、幾口麵,幾口百花油條外,店裡其他的東西可是一口都沒吃到。何況,當初並

【台北市】遼寧街夜市.冇有麵攤
這家餐廳真是老字號了,我年輕時就有朋友介紹我來吃。之後,與老公也有在麵攤吃過,不知何時,已從麵攤變成餐廳,還有分店呢!店名的三個字是老闆母親在1969年創店的時候取的,念「ㄆㄚㄉ一ㄥㄨ」,意思是從無.

[小吃] 冇冇有麵攤(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
我發現這陣子我越是累我就越找事做,有時看電視看到半夜一點或是上網逛網拍看網誌,今天又是個累到掛的一天,連著二天胃痛症狀還是沒好,要不是晚上要上課我看今天加班是免不了。 我的教室在八德路上距離遼寧夜市不遠,所以每次上課前

冇冇有麵攤
今天是哥哥生日提早慶祝所以他請我們吃"冇(ㄆㄚˇ)冇(ㄉㄧㄥˇ)有(ㄨˇ)麵攤" 不多說,直接看美食吧!! 這是他的招牌,一堆怪怪的菜名唷!! 這是”口水雞”,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有濃濃的芝麻香。 這是”就是洋蔥”,吃起來沒有洋蔥的辛...


【非凡美食大探索】人氣滷肉飯 | 龍凰號 | 方滷肉飯 | 鬍鬚張 | 冇冇有麵攤 | 丸林滷肉飯 | 小王清湯瓜仔肉 | 橋頭財神爺滷肉飯 | 下港米糕排骨酥 | 建弘雞肉飯 | 財神台南擔仔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