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菓本多田水果塔專賣店

...的蛋糕之後,這次瑞小姐看上的是多田這間店.其實早在別家的格上就...好去搶在盤中剩下的那一個啊! 多田的蛋糕以塔類為居多,雖然單價..

遇見幸福滋味 >> 在多田 因為生日時吃到了艾力克斯在...隱身在台北東區巷弄間的多田,是一家專賣法式塔類的甜點...

...店員了, 這回決定換個新地點---多田. 舒適的沙發區, 店家的精心...超美型時, 愛吃鬼才恍然大悟. 多田的環境及蛋糕真的不錯唷, 大家...

...不過為了先解我今天的渴望~她再推薦了 據說離我家很近的 "多田" 我仔細查了一下 在阿婆甜不辣旁邊的巷子好像真的很..

【台北】多田 才昨天跟01幫去...可能也就錯過了吧!多田的店面不算大但...應該會愛唷!這間多田名氣還算不錯的

...是原本的主角沒來我們還是去了多田,一開始是伊打算還我書以及喝...訂位後,再到蛋糕櫃去點。 多田的蛋糕單價在90~130元左右,算是...

...甜點拼盤,想像自己現在就坐在『多田』享受一整個下午的甜蜜滋味...享受到美味的甜點了。 進入『多田』,花車裡的聖誕紅跟豐富的水果...


...好久沒到多田來了,這次一來,就讓我發現...甜點] 遇見幸福滋味。在多田 批ㄟ斯:多田今年要推出...

  最近網路上粉火紅的[多田],一看到介紹的甜點就想飛奔去...與法式香甜塔皮的美味組合。 〔多田〕用的餐具盤好口愛ㄛ~~ 不管...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