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據說茶餐廳是香港殖民時代下的產物,每到下午三點一刻,大家就會來一泡絲襪奶茶、嗑碗公仔麵之類的,消費不高、氣氛輕鬆自在,是很平民化的休閒聚會場所,至於向來走貴氣路線的小手為什麼會喜歡茶餐廳,原因不可考。反正在遇到小手之前我都沒吃過茶餐廳

食@~上海灘茶餐廳港式
看我的 黯然銷魂飯 ~~~~! 到底有多黯然多銷魂勒?! 這是一個秘密我不能跟你說!!! 耍你的啦~ 四個人去三隻都要銷魂飯不講這個能講啥

黯然銷魂飯
看過電影「食神」的人應該都對這道周星馳用內力把叉燒筋膜震碎用火雲掌做糖心荷包蛋,再加上洋蔥催淚的「黯然銷魂飯」不感陌生這天我們來到了東區小巷裡的「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不免俗的點了份傳說中的「黯然銷魂飯」 我沒那像些男生對食神裡的劇情可唸上

...非禁煙區呢?噢噢,吃ㄧ趟茶餐廳,我的疑問好多喔,真是問題兒童。上海灘港式茶餐廳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電話:(02)2773-3183

今天晚上跑出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飯叫做上海灘港式茶餐廳他位於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離捷運站搭約2分鐘這間餐廳一個力霸的..

...主廚自創的"熱薑可樂",可惜四人的戰力依舊不足,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吧! 關於上海灘資料,可參閱上一篇正宗雞碗黯然銷魂飯-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的~BUT~黯然銷魂飯更吸引人XDDD上海灘茶餐廳(這樣子應該看到的地點吧XDD...開始就來的凍檸檬茶我覺得跟其他茶餐廳比起來似乎是水加很多~檸檬怎麼...

...日前在台北東區開了一家「上海灘港式茶餐廳」。想吃蕭師傅的拿手料理...包是她的項目,「別以為香港茶餐廳的水吧只張羅茶水,連甜點...

...卻一直沒有時間去找其他風評不錯的茶餐廳正巧今天騎車騎過頭晚點也要去誠品敦南想起上次騎錯路時看到"上海灘"今天就決定試試~想不到我們...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