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吊帶褲廚房 Lazy Fish Cafe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內湖吊帶褲廚房】食記我一看這店名很眼熟,想了半天終於想起來是小v 介紹過的「吊帶褲廚房」。 一進店裡,
那位有個性的老闆迎接 ... 《食記》走點路‧吊帶褲廚房 【寄居蟹。世界可以無限大。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美食推薦- 『吊帶褲廚房』! :: PIXNET BLOG ::時間:五月五日(下星期五) 中午地點:『吊帶褲廚房』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 ...吊帶
褲廚房』 位於內湖金湖路上。 今天部門聚餐就挑上這家餐廳來滿足我們的胃。

吊帶褲廚房吃brunch:發條恐龍:Xuite日誌2006年10月29日 ... 吊帶褲廚房是個吃早午餐brunch的好地方又有離家近的優點上圖是大恐龍點的,主菜香煎鮭魚排,配菜是薯條和凱撒沙拉這一大盤最棒的是鮭魚上面的醃蕃茄喔

[ 芝麻部落]_貴婦奈奈的首頁_吊帶褲廚房2007年5月11日 ... 今天一早九點多就醒來,準備出發去個【吊帶褲假日限定Brunch】之約。 吊帶褲早午餐十點 ... [ 鑰字], 吊帶褲廚房吊帶褲法國料理內湖餐廳早午餐brunch

吊帶褲廚房~穿吊帶褲的客人免費招待紅酒@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PIXNET ...今天,美珊姐帶著我們一群人在內湖金湖路24號的吊帶褲廚房來了個大人的聚會。 這次飯局應該算是大場面,因為會跟幾個大人物見面,我正在想我的戰鬥妝要不要出籠啊?

艾瑪[隨處走走]網摘: 內湖吊帶褲廚房內湖吊帶褲廚房. 反正有人開車,我樂的負責閒聊跟看風景。一晃眼到了店門口,老哥放嫂嫂 ... 我一看這店名很眼熟,想了半天終於想起來是小v 介紹過的「吊帶褲廚房」。

天天的分享空間: 我必須說,吊帶褲廚房,你退步了
我必須說,吊帶褲廚房,你退步了. 一直很喜歡東湖的吊帶褲餐廳他們的菜很精緻,前菜份量十足麵包和配著吃的蒜味奶油軟Q搭配感超MATCH 據說老闆以前因為麵包做得太好吃

吊帶褲廚房早午餐- Smile Sakura-Pauline 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吊帶褲廚房早午餐. 分類:美食日記. 2006/11/26 22:50 ... 吊帶褲內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號. 電話:02-27951415. 吊帶褲餐廳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