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小籠湯包【抓狂美食】


杭州小籠湯包

電  話:02-23935875
店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53-5號
推薦:
小籠湯包
籠蝦仁燒賣
籠麻辣臭豆腐

2011 台北食-杭州小籠湯包

之前有幾次經過中正紀念堂時, 弟弟總是指著那不起眼的路邊攤說: 這才是台北人會去吃的小籠湯包, 鼎泰豐? 那是給觀光客吃的. 我對鼎泰豐沒有極大的喜好或厭惡, 倒是對每.

[台北_食] *中正紀念堂吃美食~ 杭州小籠湯包
我們再去吃XD 通常小西瓜如果想睡時.推推車走一下她就會睡著了! 因為杭州小籠湯包是沒有兒童座椅的.時間又剛好下午了 我們就在離開中正紀念堂前先泡一罐ㄋㄟㄋㄟ給小西瓜她喝完.我們推著推車走到店門口剛好她也睡著了! ...

杭州小籠湯包(杭州本店)
店名:杭州小籠湯包(杭州本店) 地址:北市杭州南路2段53-5號電話:02-23935875 營業時間:16:30-24:00 (每逢周一公休) 兩個禮拜前J大姐一家來台北玩,我和J自然就跑去.


食記台北「杭州小籠湯包
吃完杭州南路的老張牛肉麵,順著杭州南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騎去,在中正紀念堂旁看到這間大排長龍的店。 這一小段路到了晚上都是一片漆黑,這間亮著燈的「杭州小籠湯包」很是顯眼。 印象中這裡有間頗受好評的店,應該就是它了。

杭州小籠湯包,蝦系列果真大獲全勝!!
前幾天吃杭州小籠湯包時,嘴裡吃著肉眼睛卻看著別桌肥滋滋的蝦跟姐姐來很可憐都不能吃蝦...於是決定自己找伴再來一次! 這天趁著姐姐跟他爹娘出去玩,趕緊約了也愛蝦的Jenny跟跌倒阿姨再衝一次杭州小籠湯包.

[食記] 台北大安區杭州小籠湯包鼎泰豐的實力
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看到招牌上寫的字實在令人想親身一試雖然Dalu 還沒吃過鼎泰豐也不知道三六九是何方神聖但相信有勇氣打出如此招牌應該也不是不敢上梁山的三兩三.

[食記]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
中正紀念堂附近大概有兩家有名的小籠湯包店,一家是盛園,一家就是杭州,兩家店的距離頗近的,雖然招牌都是打著小籠湯包,不過盛園賣的餐點種類倒是比杭州來的多,而兩家的人潮卻是一樣多,看來是各有所好。 與盛.

【食饌】食客生活&台北美食系列。杭州小籠湯包

大食客來去台北拜訪友人Rock與Even當地陪,要品嚐台北非吃不可的小吃『小籠包』,台北小籠包店家很多,但是有一間非吃不可的店家是『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小籠湯包』 ...

杭州南路 杭州小籠湯包
某星期天下午很無聊,媽說要拿東西給阿嬤,順便去看看我的小胖姪女(哈哈哈哈!當人家爹娘看不到) 既然都出門,就乾脆覓食完再回家吧!沒想到往中正紀念堂一路上沒甚麼東西想吃的,都住這裡這麼久了XD 結果越走越遠就一直走到杭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杭州小籠湯包【抓狂美食】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