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牛排【那些年 我們追的美食】


米老鼠牛排

電  話:03-4661992
店  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7號(中原大學旁)
推薦:
波霸大牛排
美國安格斯沙朗

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必吃!「米老鼠牛排
中壢
的「中原大學」周邊是一個餐飲業的必爭之地很多大大小小的餐廳都集中在這邊而且最主要的客群都是學生因此定價都不會太高個人認為是桃園縣最經濟實惠又最多選擇的用餐首選地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是我最早(大概十幾.

一切都為了波霸牛排!中壢米老鼠牛排
米老鼠牛排
館雖然位在離我很遠的中壢,自從認識小陳以後,我也吃過了三次耶。 小小的路,人多車也多,還好小陳是個熟門路的在地人(曾經), 停好車以後,就慢步來到米老鼠牛排館。 這次,都是為了比臉還大的波.

(中壢) 米老鼠牛排
我們家下線人間蒸發數個月後終於良心發現要找大家聚餐有鑒於經濟不景氣加上熊姊前陣子說過想吃肉我們就決定去吃中原的廉價牛排下午一點半我們負債團+姊妹5個人在唐老鴨門口集合完畢結果卻跑去吃隔壁的米老鼠XD反.

[桃園] 中原夜市米老鼠牛排

藉著回桃園探親的機會到了睽違已久的中原夜市吃米老鼠牛排還記得米老鼠牛排最吸引我的就是12盎司的大塊牛排了…加上價格實惠…真是俗又大碗廢話不多說&he.

[食,布相瞞] 米老鼠牛排
只是為了追尋那年少的記憶,客官們,你們應該懂那種心情吧. 既然如此,怎麼會有羞愧心呢!!!? 沒~~有~~的~~. 米老鼠-02.jpg. 如果這間跟以前在中壢是同一個老闆的話,那麼他們真的發達了. 因為他們現在是 米老鼠牛排館國際企業 ...

【吃在桃園】吃到撐的米老鼠牛排
聽咬咬說中原夜市有家大尺碼的牛排館,還有個可愛的名字---米老鼠牛排館,肯定要來嚐嚐先。 12盎司,如果點兩份24盎司,三份36oz,那不就跟瘋牛排有的拼?但是價格比瘋牛排便宜喔。 先在櫃台買單,領.


[美食.中原]米老鼠牛排
米老鼠牛排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7號(中原大學旁) 電話:03-4661992 念著要吃平價牛排大約有一個月之久,但每次不是找不到,就是到了目的地被其他店家吸引,終於這次排除了停車位問題、目光被其.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