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黑胡椒雞排【抓狂美食】


小戴黑胡椒雞排

電  話:(02)2684-4022、0933-839-862
店  址:新北市樹林區樹德街61號
推薦:
雞排
嫩雞條
地瓜條

小戴現炸黑胡椒雞排-超人氣雞排

小戴現炸黑胡椒雞排-傳統雞排人氣小吃這次要介紹給各位捧友的,是一家近來人氣很旺的攤子,它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當天不是周末只是平常的五六點,卻已經看到一堆的客人站在攤子前,等候老闆將炸好的雞排按順.

【樹林。高人氣】小戴黑胡椒雞排
住在樹林幾年囉!卻從未介紹過有關樹林的美食,其實在樹林車站附近就有好多的美味的小吃,今天就先介紹"超好吃小戴雞排"。不過可能是太常買了,變成一種習慣,就沒有特別的介紹,害的我現在肥滋滋= ...


樹林小戴黑胡椒雞排
地點:樹林火車站前站左手邊賣品:雞條、雞排、機翅 真的非常好吃有空可去品嚐看看亦可電話訂購。

樹林.小戴黑胡椒雞排!!!
樹林.小戴黑胡椒雞排!!! ?銅板美食!!! 好文轉寄. 這家雞排的地點超好,因為他就在樹林火車站的隔壁呀! 由前站出來後...往右邊看有一群人在排隊就是了,. 我常常在健身房下課後,看到有氧老師去買雞排來吃,. 雖然他點那麼好.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