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留.壽司.割烹【美味日本料理】

味留.壽司.割烹
電  話:02-2836-8595
店  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36號
推薦:

  • 白雞魚生魚片
  • 熟成生牛肉握壽司
  • 紅 酒羊排
  • 白旗魚生魚片

週 末小記:味留壽司.割烹

味 留壽司.割烹座落在 士東路的最底端,所以從我家騎過去沒多久就到了。進去之後就一整個是高級餐廳的feeling 阿。然後因為網路文章太舊,所以價位上跟我看到的也有出入。不過既然出來了勒,就給它吃下去吧,管他的~。 .


天母味留

2010-04-20 13:03 天母味留.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人我要評分: ? 笑呵呵~; 好文轉寄. 很好吃吧~~~朋友請我去吃的!!真是託他的福我才有幸吃到這麼好吃的日本料理,期間還有阿伯(應該是某公司的大老闆)請我們吃好吃的牛肉壽司呢!! 真幸運!!重看一次圖片,還是好想吃啊~~. 師傅說甜點的提拉米蘇是他用豆漿特製的,吃起來口感Q嫩不至過甜,連甜點都好吃呢!

[食記] 味留
無 菜單料理看當日食材決定菜單晚餐是1200 /1800 師父是建議第一次來先吃1200套餐 老公說還是幫我們配兩人3000元吧. 第一道是一大盤沙拉 還不錯有三分熟的軟絲玉米桂竹筍番茄日式和風醬 吃完了才想說忘記拍. 牡丹蝦握壽司上面有蟹膏一口就吃掉了也沒 拍哈 ...

五訪味留
味 留這麼多 次, 好吃是一回事, 當然好吃的日料店壽司屋多的是, 但這兒價位不會太離譜, 再加上料理食材重復性低, 變化又多, 不像有些壽 司屋也真的很棒很好吃, 但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道東西轉來轉去, 這兒每次來都是又一次驚喜又一次的滿足呀~ ...

味留壽司.割烹
味 留壽司.割烹. 記得那天我開心的吃著,辛苦的米兒擔任紀錄,感謝米兒喔! 自從在冰冰好料裡認識了郭宗坤師傅 ..

味 留壽司
味留壽司士東路336號 2836-8595 味留是曾開過棗壽司, 亨利廚房的郭師傅另起爐灶的新餐廳. 餐廳門口. 日式庭院. 店內裝潢. 台灣鯖魚卵. 台灣野生黑魽生魚片. 黃鰭鮪生魚片佐胡麻醬. 微炙劍旗魚生魚片. 微炙赤尾角蝦刺身. 台灣鯖魚生魚片 ...

味 留壽司割烹
美食..美酒..好價格.. 用美味..留住你的心..:) 味留壽司割 烹.. 沿著忠誠路..高島屋與棒球場間的巷子右轉.. 直走到底..右手邊最後一間就是味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