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船日本料理【美味日本料理】

寶船日本料理
電  話:02-23223121
店  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3號
推 薦:

  • 綜合生魚片
  • 炙燒比目魚丼
  • 炸明蝦
  • 鐵炮壽司

寶 船日本料理揪甘心耶家庭生日聚餐

寶船 日本料理揪甘心耶家庭生日聚餐. 分類:ㄚ剛日誌. 2009/10/26 15:53. 長輩生日. 經典台式日本料理大概是相當隆重且合適的選擇. 訂10人合菜包廂. 寶船家的菜色一向份量十足. 菜單不作更動. 加點手捲跟清酒而已. 生魚片沙西米綜合拼盤- ...


寶 船日本料理

雖是公公的生日,他大方分享他的喜 氣給我們,Grace 驚喜萬分的收到一份禮物,竟是我最愛的WMF ! 內心深深感動不禁動容,雙手握著禮物,Grace 了解...這是何等對晚輩盡在不言中的關心與疼愛啊… 小vito 插的花! 寶船日本料理 02-2322-3121 ...

懷 念的鄰居‧寶船日本料理
先說,下這樣的標題到不因為懷念寶船 日本料理的滋味。 而真的就是,因為他曾經是「我的鄰居」,在我家的一樓。 在物資不是那麼寬裕的年代, 總覺得喫日本料理這回事都很昂貴的意義,亦不是輕易可以踏進的餐廳。 於是偶爾的,家裡的有人送盒壽司捲便當。 ...

 寶 船日本料理
今天我老媽領薪水~所以我一下課(六點多的時候)我媽就說她要帶 我去吃我們家後面轉角的 日本料理店:寶船日本料理。 開在我們家旁邊好幾年了~從國中的時候吧.....今天才踏進去喔!!酷..... 不免其俗的.

【美 食】便當-寶船日本料理便當。。:*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