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手工烘焙坊【上班族最愛零食】

一森手工烘焙坊
電   話:04-2211-1159
店  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47之1號
推薦:

  • 火山巧克力蛋糕
  • 小乳酪蛋糕
  • 芋 多田
  • 原味牛軋糖


[點 心]一森手工烘焙坊:牛軋糖

[點心]一 森手工烘焙坊:牛軋糖. 過年前收到來自一森的試吃XD 呵~原來是牛軋糖耶(哈~最近吃好多@@"). 一打開包裹..嗯~除了一包手工牛軋糖外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小卡(哈~小卡還蠻漂亮的耶). 現在牛軋糖的包裝方式似乎比較少用這種包裝紙了耶~ ..


一森蕃茄蛋糕

上 回在一森手工烘焙坊與高文駿及鍾幸君夫妻討論過要在母親節推出的蕃茄蛋糕,我也提供 了一些意見,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改良,二夫妻送我一盒完整版的蕃茄蛋糕,要我回家品嘗之後發表評鑑。 我覺得這盒蕃茄蛋糕應該特別強調是屬於健康的 ...

一森手工烘焙坊‧三種糕點介紹
每次到台中都會經過一森烘焙坊,鮮綠色招牌總是很有元氣的佇立 著,引人注目。趁這回中秋到一森烘培坊採買了幾樣糕點,準備來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老饕推薦-芋多田(原價180元,特價120元)


森 手工烘焙坊

一森手工烘焙坊. 這次的口碑卷兌換很搞笑~ 因為前幾次因為網路太慢的問題, 都無法順利兌換成功,這次還特地跑到山藥拔家裡借用Hinet的光特快網路~ 終於順利收到ipeen網快樂的兌換簡訊~ 不過很白濫的兩個人,都沒有仔細看清楚兌換的使用說明 .


【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

稍嫌不足:p。 PS.下次去一森覓食一定要嚐嚐它的芋泥捲,聽同事說還挺好吃的,而且不. 會很大條,不用怕吃不完(芋泥很容易酸掉的~~)喔! ROSEN 一 森手工烘焙坊. TEL:04-22292092. FAX:04-22293229. 台中市民生路41-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