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婆婆臭豆腐【故鄉ㄟ灶腳】

梁婆婆臭豆腐
電  話:04-23051198
台中市舊址:台中市向上路1段109號
新址:台中市美村路1段312號(2010年12月起)
推薦:
臭豆腐
臭豆腐蒸餃

台中西區‧梁婆婆臭豆腐
梁婆婆臭豆腐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9號/ 04-23051198, 0935-706266 / 無公休/ 營業時間15:00~24:00. (繼續閱讀...)

【台中小吃】梁婆婆臭豆腐
這家梁婆婆臭豆腐在台中市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記得以前和Cindy在台中混的時候,她總是會想盡辦法、找遍名目晃到這附近,為的就是這一盤臭豆腐不過當時它4~6點是在美村路和向上路口附近的一個小攤位,到了.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
愛吃臭豆腐的台中人一定都知道的老店:梁婆婆臭豆腐(灑花)

[美食]台中美食梁婆婆臭豆腐免出門也吃得到
在台灣美食的小吃人氣排行榜中,常名列前茅的當推"臭豆腐"囉。若有機會到台中,絕對不能錯過當然是台中美食了。今天跟各位介紹的就是這味,著名的台中美食之一的" 梁婆婆臭豆腐"。對於喜愛臭豆腐的饕客來說,臭豆腐香酥多汁的好口味...

【美食】台中小吃「梁婆婆臭豆腐
梁婆婆臭豆腐
圖文『大台灣旅遊網』台中市向上路和美村路附近的「梁婆婆臭豆腐」成立至今已有五十二年歷史,第三代經營者梁先生的祖母從沿街叫賣至母親推著攤子經營,如今有固定的營業場所,酥軟多汁的口感加上獨.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
昨天朋友來台中買東西,順便來載我回去彰化,不過要回去前先要吃個飯才行~ 本來是想去吃三媽臭臭鍋,不過經過這家店時,剛好對面有空的停車位,於是我們就改吃這家了~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同樣是家人氣名店,在一個下著雨的週末,等了約廿分鐘才有座位. 嶄新裝潢過的店面,新式的餐具,今天的梁婆婆已經走出路邊攤了. 臭豆腐來了,酥脆度不錯;但是卻吃不到黃豆的香氣,還有那種發酵後的特別味道搭配的是小黃瓜,而 ...

臭豆腐好吃的味道傳承了55年特價880元
從梁婆婆沿街叫賣開始,至今已傳承到了第三代,如今已有固定的攤子及店面,每每一到營業時間總有許多拿著號碼牌的品嚐人潮。到底梁婆婆臭豆腐如此吸引人的原因是什麼呢? 第三代經營者梁先生表示,因為本身有經營豆腐工廠,所以能拿到品其中醬質穩定的 ...

[食記]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
台中梁婆婆臭豆腐店家資訊1.餐廳名稱:梁婆婆臭豆腐2.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9號3.電話:04-23051198 4.營業時間:16:00~24:00 5.消費方式:臭豆腐40元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