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麻糬【故鄉ㄟ灶腳】

陳記麻糬
電  話:089-327379
店  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推薦:
花生麻糬
旗魚麻糬

台東陳記麻糬
週三妹妹到台東出差回來帶了陳記麻糬當伴手禮~陳記麻糬標榜新鮮不加防腐劑,當天沒吃完就要冰,最多放二天除非冷凍,不然賞味期限很短~ 先試吃芝麻口味的~ 料還蠻多的,但芝麻炒過頭有點苦味~花生口味的內餡呈粉狀裡面拌了不少糖, .

台東小吃】陳記麻糬
麻糬
一直是一嫂的最愛,不論走到哪, 只要探聽到有好吃的手工麻糬,自然都要想盡辦法去嚐嚐, 提起麻糬,最有名的,莫過於花蓮的「曾記麻糬」,...

台東陳記麻糬
陳記麻糬
的前身持一定要當天做,當天售完,才會吃的「陳記麻糬」,已經做了三代,歷經五、六十個年頭。好品質,好品碑,讓陳記麻糬的名聲遠播。陳記麻糬好吃的祕訣在於一籠糯米必須花費兩個小時的時間,慢工出細活用炭火蒸煮出最佳口感的麻糬外皮。 ...

台東美食】陳記麻糬、老台東米台目、林家臭豆腐、美味釋迦
在地的美食,是我們旅遊的主軸之一。美好的味覺經驗,總是讓我們對旅行的地方,留下深刻的滋味! 在地的小吃,多了一些故事、多了一些當地的獨特口味,因為環境與當地人們的生活習慣的搭配,有了獨特的口感。 米其.

[團購]台東市-陳記麻糬
店家:陳記麻糬地址:台東市博愛路186號電話:089353-286營業時間:6:30開始,賣完為止(可預約訂購喔)宅購資料: 1~ 6 盒加收運費120 元7~16 盒加收運費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