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大廚小館】

我家廚房
電  話:02-22156700
店  址:台北縣新店市僑信路55號
推薦:

  • 冠軍半筋半肉牛肉麵
  • 主廚藍帶起司豬排


我家廚房-新店
單點的滷肉飯這就普普嚕 一進門就被這透抽給吸引了在這山上竟能有這樣的透抽未免也太新鮮了吧 醃白蘿蔔好吃 再來這盤可要好好介紹這是"外場店長"招待的說是她們自己醃的喔呵~~好像只有我們這桌有耶哈哈~~~ 我家廚房地址:新店市僑信路55號(台北小城) ...


新店我家廚房
新店我家廚房. 由於前公司同事們多居住於新店一帶,趁聚會之便,探訪特色餐廳。而今天這頓飯,可真不容易吃(尤其是沒四輪代步,更不易) 首先,需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至『七張』下車,再至對面馬路(北新路)轉搭綠8(簡稱:G8)公車前往『台北小城』 ...


20091111 我家廚房的冠軍牛肉麵&小米家一遊
今天新店媽媽又要出動了,. 因為某個原因,. 所以大家夥約好要到小米家坐坐,. 把小米家搞得一團亂 ,Oh no ... 是順便玩玩小米的玩具啦!。 我家廚房1.jpg. 由於時間決定突然,. 大家在非常短暫的時候就打包好出門約在「我家廚房」吃午餐, ...


台北》台北小城我家廚房冠軍牛肉麵
新店我家廚房」餐廳隱身在台北小城社區內,負責人歐生陽和妻子林歐妞為了一圓兩位兒子歐正孝、歐占逸開餐廳的夢想,4年前將住家1、2樓打造成料理餐廳,由曾任西華飯店前副主廚的大兒子歐正孝擔任主廚,2008年還在台北縣首屆牛肉麵節比賽,一舉拿下網路 ...


新店】二訪我家廚房。火鍋篇
小真前幾天又跑去吃位在台北小城的我家廚房! 這篇可以說是白天篇,上回去吃是晚上篇,白天晚上的風景都還滿不錯的! 照片先PO文待補哦! 上回食記:【新店】溫馨美味。我家廚房 最近,工作小忙、心情也忙…哈哈! 不知在忙什麼… 然後一些食記都未清… ...


新店我家廚房
=98.04.30= 繼〔布佬廚房〕後,又是一家... "如果我沒有認識水瓶男這新店人的話,應該這輩子不可能會去的店" 就算再好吃也不可能去,因為實在是太偏僻了啦~~ (觀看全文...)


我家廚房
又是一篇介紹美食的給大家啦 店名:我家廚房 地址:新店市 僑信路55號(台北小城) 網址:http://shop.gota.com.tw/ouskitchen/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21 這家餐廳很特別,是在別墅區內的公寓裡,像是在自家吃飯的感覺,很溫馨 (more......)


2009-11-28【非凡大探索】【大廚小館】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