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1010 新湘菜

1010新湘菜2008年7月7日
和好夥伴們一起去吃復北1010 第一次進去吃他們的料理 感覺還不賴領台小姐很可愛哦; 菜好好吃哦… 霸王魚頭真的好大一顆呀… 鴨血那個鍋好辣但是真的好吃 (More......)

1010新湘菜2008年6月29日
1010新湘菜】就是十全十美的時尚湘南菜。網站上如是介紹著~. 但這天和同學約吃飯並無事先做功課,看過一些菜色的圖片直覺是如百元熱炒的東西,. 以至於到達目的地坐下的當刻,愛咪說有六人套餐$3500,再加10%的話1人就要六百元跑不掉。 .

Photo Album: 2008/7/13 1010新湘菜2008年7月13日
2008/7/13 1010新湘菜. 我跟阿姐. DSC04861. 阿姐. DSC04863. DSC04865. 爸爸&媽媽. DSC04871. 阿姐跟我. DSC04882. 青辣椒

《嗜辣食記》1010新湘菜2008年6月19日
星期一,下著大雨,又因為裝了一個下午的程式,感覺特別餓,很想吃點重口味的來補元氣,挑了離客戶很近的信義誠品,試試好像很辣的「1010新湘菜」。 燒椒皮蛋NT$100;這道菜應該可以在家裡自己做,皮蛋泡辣油即可. 鄉巴佬炒雞NT$260;辣椒比雞肉多很多,

1010新湘菜2008年6月23日
晚上我們去了在信義誠品樓上的1010新湘菜. 這裡的孜然排骨和臭豆腐肥腸超讚! 口味絕佳辣得也很入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筷子. 這裡的白飯是放在瓦碗裡的... 香噴噴... 還有甘蔗汁也一定不能錯過~ .

【信義區】おいしい~1010新湘菜2008年6月26日 作者dearlanny  
因為杜老爺遠從台南來洽公,剛好有個空檔可以跟大家吃飯,這次餐聚成員還有Larina和Ageless,地點是Larina找的,就在信義誠品的6樓,1010新湘菜,聽說是有點辣的口味ㄋ,雖然以前上班應酬時常在湘菜館,但是其實都不辣,這次可要好好品嚐正統的湘菜ㄋ。

...餐廳。在誠品信義旗艦店的五樓,1010湘菜就是一間這樣的餐廳,我在很多...nbsp;   這道神仙排骨 ,據說是1010湘菜的招牌菜色之一,超級大的大排骨...

1010湘菜館】地點:誠品信義6F 又到了假日,該吃...方面好像真的滿優秀的! 好吧,回歸正題,1010湘菜館從新開幕以來,就有在注意,只是生意實在

...地點就訂在迴紋針老師建議的「1010湘菜復北店」。 先來說說出席的成員...到底在忙什麼? 八點清酒招待 1010 湘菜在晚間八點時,免費招待店內客人..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6【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