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抄手涼麵【超開胃涼麵】


龍抄手涼麵
電  話:02-2603-1313、2603-1616
店  址:台北縣林口鄉中正路153號
推薦:
麻醬涼麵
雞絲涼麵
綜合味增湯

台北縣‧林口鄉‧龍抄手(麻辣涼麵&手工水餃)
日期:2011-06-18 天氣:晴~ 上圖:位於林口老街(中正路)上的龍抄手。 這間龍抄手或許稱不上是老店等級, 但是受歡迎的程度在老街上算是前幾名, 最出名的是麻辣涼麵&手.


[ 新北/林口] 龍抄手涼麵、晴光赤肉羹(林口老街)
店名:龍抄手地址:台北縣林口鄉中正路153號電話:02-26031313時間:1100-2030店名:晴光赤肉羹地址:台北縣林口鄉中正路155號電話:02-26033161 *用餐日期:2011/01.


【林口】龍抄手

最近想不到桃園還有哪些可以吃,於是初次到林口街上覓食! ‧它們的招牌應該在蠻上方的,所以只拍到門口‧營業項目‧價目表‧雞絲涼麵…雞絲太老,醬還可以,麵條就如同一般的涼麵囉,這盤麵吃下來是還可以吃,但沒有令人很驚豔的感覺。

[林口] 龍抄手~在地人介紹的第二家
就這麼剛好,龍抄手位在晴光肉羹的隔壁。 和寶姐討論一下,決定必點招牌涼麵系列中,一盤雞絲涼麵外,聽說只有一種口味的水餃也頗受好評,再一碗味噌加蛋加貢丸湯。 菜單上不只涼麵有註明辣椒口味-大辣、中辣、小辣和不辣,其它的種類和 ...

龍炒手涼麵‧林口老街
龍炒手涼麵‧林口老街. 夏天快到了,吃涼麵比較合胃口。 涼麵不知是誰發明的,真爽口。 跟其他店家不太一樣的炒手,醬是甜辣醬的感覺,我比較喜歡辣油的炒手。 一定要配味增湯呀。 ...


【食事】林口。難得失敗的龍抄手水餃
晚餐來到龍炒手,距離第一次來這裡用餐至今已經即將屆滿一年,點了每次必點的水餃和味噌湯,另外點了雞絲涼麵。 雞絲涼麵加了小辣,雞絲不會太乾,還不錯,不過麻醬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味噌湯。 今天的水餃是這.

[愛小吃] 夏天就是要吃涼麵~龍抄手
上週末很青春地跟去林口扶輪公園打球,揮灑青春的汗水之後就輪到餵飽肚子這大事了,那麼熱的天,首選當然是涼麵和挫冰啦!!!!愛吃葉立刻想到龍抄手和青年小吃店這兩間,當時的詭計是說服彈珠哥跟我去吃龍抄手的涼.


【林口】龍炒手
味噌味道其實沒有很重,是台式版味噌湯咩~蛋花也沒有煮的過熟,剛好符合我跟雯愛的口感,通常我們一人點一盤涼麵,二人共喝一碗味噌湯其實就飽了呢~. 他們家的目錄很妙,有味噌湯、味噌湯+蛋、味噌湯+貢丸、味噌湯+湯+貢丸. 龍抄手 ...

《遊記》2009林口公有市場&龍抄手&晴光肉羹
午餐為中正路&中原街口的龍抄手和晴光肉羹,二家幾乎全店客滿,生意都很好,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晴光肉羹好像有2樓座位,而龍抄手的電視電腦後面還有一區隱藏座位,很有趣! DSC_3421 DSC_3439 龍抄手的雞絲涼麵45元,涼麵醬很特別, ...




【非凡美食大探索】超開胃涼麵 | 龍抄手涼麵 | 姜家涼麵 | 兄弟麵館 | 醉 炭火燒鳥。酒場。食物工房 | 鳳燕越南菜 | Trastevere 義大利餐廳 | 海草健康輕食館 | 普羅旺斯廚房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