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家福壽司屋

四訪【家福壽司】依舊美味
...我們一起吃晚餐,蛙嫂之前看到我寫家福壽司的食記,就一直想來品嚐, 有一...嗨啾好吃很多唷~ 延伸閱讀:初訪 [家福壽司]  三訪 [家福壽司]

...數不清已經是第 N 次光臨東區的 (家福壽司) 了。話說那天我和我家公子...幾人份的飯哦~)★ 店家資訊 ★家福壽司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

...進去,就可在三四味(原頂好戲院)旁邊看到家福壽司的招牌。以為已經...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家福壽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網站上查到了個俗又大碗的"家福壽司"他到底是有什麼魅力,很多...店家資訊 』家福壽司電話 27714635

...著陳小佑到傳說中便宜又大碗的家福壽司吃海鮮丼~ 我想著可能會排隊...和陳小佑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家福壽司真的如雜誌和網路上說的都是

家福壽司/11:30~22:00 地點...前面就介紹過家福壽司,這可是Faina的愛...胃挺不錯的。 因為家福的主菜(ex散壽司、綜合謂壽司)份量.

...因為上了精選,發現未向大家介紹"家福壽司" 這家位於復興南路巷內的平價...生魚片蓋飯請你看訴我,謝謝! 家福壽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

...段122巷6號  家福壽司是間小小的店,卻...nbsp; 縮水的這個時代家福是個花小錢吃好料的好地方! 蟹肉魚蛋壽司  70元  魚卵

位在三四味旁的家福壽司,是因為Vivian的關係而讓我認識...吃便宜又新鮮大碗的日式料理,【家福壽司】是個不錯的最佳選擇唷...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4【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