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A to Z 想像餐廳

這家 A to Z 想像餐廳坐落在中壢新屋...天和離職的同事前往這家餐廳用餐.一虧在我心中有...的朋友來這邊吃吃喝喝嚕!A to Z 想像餐廳官方網站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家浪漫又極具時尚現代的餐廳 " A to Z想像餐廳"根據網站介紹,之所以會取此名就是因為由"A to Z" 的

...綠風的路上新開了一家景觀餐廳A to Z有機會試吃看看真開心今天中午去A to Z想像餐廳聚餐因為先看過網友的推薦所以想說要吃吃看其他料理因為經費限制

...的座位區晚上還會燃起火把享受美食 享受生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A to Z 想像餐廳官方網站:http://www.atoz.tw/home.html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

天氣涼涼的,今天相約 到 A to Z 想像餐廳我們在這聊天,吃了一整個下午餐點 量很少,幾乎吃不太飽..

禮拜六我和小霙.阿萍去新屋交流道附近的A to Z,外面的草皮跟水池(淺淺的)很適合帶小孩去奔跑!裡面的氣氛更是讚喔!


...小雞飛一起去吃吃看中央大學附近的A to Z先是上網看了一下......然後帶著...HOME!  P.s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喔!

...不好意思說我是哪間學校的好歹我也是自然組的耶蠢斃了我今天跟全家人一起去A to Z想像餐廳吃飯天阿~超級超級漂亮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都點了套餐我只點了咖啡

地址:平鎮市長安路168號電話:4941599「想像餐廳位於市中心的附近,有如鬧中取靜,一進門有如大型的時尚傢俱店,空間感十足,沒有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4【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