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Fix

電話: (02)2751-662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推薦:

  • 雙層起司牛肉堡
  • 培根起司堡
  • 韓式酥炸雞肉堡
  • 松露素菇堡
  • 薯條
  • 手工香草奶昔

 

【食記】台北*東區。Burger Fix*用牛排肉做的漢堡大推雙層起士 ...

前幾禮拜我幫TJ完成了一個小任務,他說要請我吃東西作為獎賞我腦中立刻浮現才剛丟進口袋名單的Burger Fix 我跟TJ說:我想吃『國賓大飯店新開 ...

早餐記得要吃堡- Burger Fix 多汁韓式酥炸雞肉堡及鮮榨蘋果 ...

又一家主打美式風格漢堡餐廳於台北東區開幕, 至少這次是國賓飯店自創品牌,而非有嚴重抄襲嫌疑的棕櫚樹版本, Burger Fix廣告打的可兇,但最吸引我的並非其 ...

[ 台北]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

台北老字號的國賓飯店,這幾年一直想擺脫老派的形象,陸續開了不少館外餐飲品牌。 1 Bite 2 Go是一個,這個月新在忠孝敦化附近開幕的Burger Fix ...

Burger Fix 國賓飯店新品牌漢堡專賣店

 Burger Fix 培根起士牛肉漢堡得知國賓飯店推出新品牌, 是一間漢堡專賣店, 看看地址, 很像在他們另外一個品牌1bite2go 安和店的附近, 上網一查才 ...

【台北東區】Burger Fix 牛排等級的美式手工漢堡

早上聽蘭萱的廣播節目聊到最近新開的幾家美式漢堡店,其中一家Burger Fix 我們週日才剛去吃,趁著記憶猶新先來分享一下吧。 Burger Fix 是國賓 ...

手工漢堡店Burger Fix

台北國賓飯店又推出了一家館外餐飲品牌《Burger Fix》,主打美式漢堡餐點,如果你一向熱愛多汁美味的手工漢堡,卻又無法接受速食店等級的話,我覺得《Burger Fix》 ...

 

Burger Fix 漢堡

【忠孝敦化站美食】Burger Fix 漢堡上個月月中某個住美國的朋友跟我說國賓要推出自己漢堡的品牌,好巧不巧就接到邀約於是跟我敬愛的費奇姐一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ger Fix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