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園牛肉火鍋【小資一日遊】

 

新園牛肉火鍋

電話: 08-732-3547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推薦:

  • 霜降牛肉

 

{屏東}新園正宗廣東汕頭火鍋~鮮嫩紅潤溫體霜降牛肉

隱藏在屏東夜市巷弄內的平價美食相信一提到屏東夜市沒人不知道這裡有出名的牛肉火鍋小小巷弄入竟然演變成為火鍋街共有三家相較勁爭且三家都是 ...
 

【食記】屏東。新園牛肉

久聞新園牛肉鍋的大名,因為南島品酒團的好友們前一陣子常常在噗浪上貼圖攻擊我的腦波,於是我很弱的被影響,在消夜時段直奔屏東吃鍋去! 新園牛肉鍋位於屏 ...
 

【食記*屏東】 三間店面不夠用的新園正宗廣東汕頭牛肉火鍋 ...

晚餐-新園牛肉火鍋(屏東夜市內,可以順便逛屏東夜市~). 這間位在屏東夜市裡的汕頭火鍋,可說是非常有名阿!! 網路上的評價倒也是有褒有 ...
 
.

【食記】吃下去會有龍在身後飛的屏東新園汕頭火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每次回台灣一定都會特別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吃的牛肉火鍋, 而且,我每次都有帶不同的朋友過去,大家都是贊不絕口啊!!!! 更誇張 ...
 

 

{屏東} 聽說吃了會有龍飛出來~ 新園汕頭火鍋

什麼火鍋大熱天吃了會有龍飛出來,錢會從皮包飛出來我比較相信. 不禁上網搜尋一下,原來這家新園汕頭牛肉火鍋早已聲名遠播! 無論夏天,冬天,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