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記上海小館【吃飯遇見大明星】

馮記上海小館
電  話:(02)2929-4104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推薦:
紅鰷豆腐
腐乳肉
青蟹粉絲煲
蘿蔔絲餅

永和馮記上海小館
店名:馮記上海小館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電話:(02)2929-4104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每月第2、4個周一休可否刷卡:可自從在康熙來了看到馮記的.

【食】中式_馮記上海小館
位於永和巷弄中,卻讓黎智英、趙少康、李昂、朱振藩等名人不遠千里、紛至沓來的「馮記上海小館」。饕客來「馮記上海小館」必點的魚蝦蟹,都在氣勢磅礡的招.

馮記上海小館
其中許傑輝推薦的上海菜,就是來自永和的這家馮記上海小館, 看到節目上小S和康永都推薦不已,便很想來嚐嚐看, 訂好位子之後,在中秋節這天中午,一起來用餐囉。 店內牆上有許多的報導,看樣子應該是不錯吃, 讓我們萬分期待。 ...

八月蘋聚@永和上海小館

這次的餐廳聽說是團長珍妮花看了康熙來了節目中有介紹,又參考網路上人氣推薦後決定的永和馮記上海小館】,聚會時間就在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四下班後,大家紛紛從內湖出發到永和,只能說我們這群愛吃鬼真是為了吃美食,一個個都不辭 ...

永和馮記上海小館
看到康熙來了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餐廳而且離我住的地方也太近於是揪了團就出發啦~!!!

馮記上海小館
寶貝熊大口吃~食記. 跳到主文 ... 馮記上海小館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02)2929-4104 11:00~14:00、 17:00~21:00 每月第2、4個周一休年菜訂購至1/30,2/12 17:00前提貨,需自取。 台中饗宴牡丹亭台式口味. 酒釀燜滷肉258元五花肉以豆腐乳、醬油滷 ...

馮記上海小館
今天是"偽"97營餐組組聚,成員有:岳欣、賴佩、于婷、孟凡、我、約翰、嘉慈、阿舒. 看看這個組合,就知道有多"偽"了吧! 永和的這家馮記上海小館是我一直想去吃的店. 而這家店也因為康熙來了的介紹一砲而紅(雖然他原本生意就很好). (繼續閱讀...)

馮記上海小館】康熙掀起的上海小館旋風!
馮記上海小館
2010/6/20(日)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電話:(02)2929-410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相信前陣子有在康熙來了看到全民最大黨主持群推薦餐廳那一集的朋友,對於馮記都不陌生。節目上許傑輝一連端出店家 ...

永和上海小館
永和平價美食林立,果然名不虛傳,從頂溪站出來轉文化路前往這間上海小館,整路,小吃店林立,肉圓啦、牛肉麵啦、咖哩啦、壽司拉麵啦...各式各樣什麼都有,而且,味道都很香,根本就是一條走在上頭會讓人飢腸轆轆的路。 馮記,位於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