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牛特色麻辣鍋

小黑牛
電  話:02-25425060
店  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6號
推薦:

  • 四川麻辣鍋
  • 泰皇椰奶鍋
  • 美國安格斯黑牛
  • 雪花牛
  • 去骨牛小排
  • 澳洲小肥羊
  • 美國沙朗牛排
  • 黃金雞腿排

小黑牛~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之前看到某部落格寫小黑牛食記 看起來好好吃 10月初大姊來居然剛好也提到小黑牛 我們當然就一定要約一下啦雖然看到的食記都是寫長安店的但因為我們想去天母SOGO湊熱鬧 所以地利之便就訂了士林店. 網誌01.jpg. 網誌02.jpg. 一人NT.399+10% ...


【推薦】〈台北‧長安東路〉小黑牛精緻吃到飽Small Black Cattle Spicy ...
以價格來說,小黑牛所提供的選擇與樣式,無論是在肉類、海鮮或是甜點與飲料上,都非常的有誠意,我想有機會應該會再來拜訪。不過,針對吃到飽型態的餐廳,還是有一點不得不注意,那就是服務,不過這次來小黑牛為了省錢,我特別挑選在平日午餐時段過來, ...


小黑牛蒙古天香鴛鴦麻辣鍋
在門口拍了兩張照片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打開PDA手機看看附近還有什麼店家可以吃剛好不遠的長安東路一段巷子裡還有家小黑牛還沒去吃過就決定到那裡解決午餐 雖然是週末的中午來客數並不太多連半滿都算不上外場給了我份菜單大略的解釋了一下「昆布干貝 ...


[美食.台北]小黑牛~精緻吃到飽
在hielo霜凍優格、唱完歌之後,原班人員又相約在中山區的小黑牛吃晚餐,桃桃幫一出門就是吃吃喝喝一整天,行程好忙碌又充實,抵達的時間剛好有停車格,假日不收費真的是賺到,一開始就有個好心情~ 你拍攝的P8300118。 外頭就將餐廳內的主題都寫明,四種湯 ...


小黑牛蒙古天香‧麻辣鴛鴦~湯好肉嫩吃好飽
小黑牛的鍋底有蒙古天香鍋、昆布干貝鍋、泰皇椰奶鍋和四川麻辣鍋四種,可任選兩種,我們這桌選了蒙古天香鍋和四川麻辣鍋,另一桌則選了蒙古天香鍋和泰皇椰奶鍋。我對泰皇椰奶鍋有興趣,也喝了一小口,果然是很泰式的味道,蠻夠味的,椰奶的味道也 ...


小黑牛火鍋
2009-08-12 22:37 小黑牛火鍋 ?吃喝玩樂 好文轉寄. 這家其實是7月多的時候就去吃了.. 在士林文林路快到中正高中附近,因為昨天看到同事在撲浪上有推薦,所以再來舊飯新炒一下... 有送現煎的雞排或牛排.. 我點的是雞排.. 味道還不錯. ...


 小黑牛:::蒙古天香‧麻辣鴛鴦2009年9月15日
小黑牛::: 蒙古天香‧麻辣鴛鴦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6號 電話:02-2838-0369 沙拉吧的食材都有點乾癟... 我已經儘量挑新鮮的了... 有現煎牛排.very 一般般 來賓人數=3...老數字 瘦的牛肉..柔的菜 肥的牛..我和小美的菜 豬.... 來這裡的重點是蒙古火鍋. ...




2009-11-08【非凡大探索】【特色麻辣鍋 】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