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NEWS】逗趣義大利麵

逗趣義大利麵
商家電話: 04-22552289
商家地址: 臺中市 南屯區 黎明路二段361號

[義式] 台中‧逗趣義式餐館(義語美好的、輕柔的、甜美的~)2009年2月7日
... 中午就來造訪這家位於黎明路上的「逗趣」義式餐館,餐館位於公寓大樓的一樓,簡單的外觀其實並不特別吸引人,但誰知道裡面會不會別有洞天呢?走!現在就進去瞧瞧~~ 打開店家的點單,餐點以義大利麵居多,另外還有焗烤、燉飯、比薩及點心等等,

【食記】逗趣義式餐館2009年2月1日
這家逗趣已經陪伴我很多年吃過好多家的義大利麵就屬這家我最喜歡:). 某天我突然好想吃pizza 就帶傑利來吃囉! - - - - - - - - 以下為不負責食記- - - - - - - - 點主餐的話都有附沙拉和紅茶。 另外加不同價格就會有麵包、濃湯、甜點可選。

[台中市]義大利餐廳‧cream cafe @ 北海道牛奶麥片
逗趣義大利麵我常去,Pizza不錯,義大利麵的話,茄醬的口味偏甜,可能小孩子會比較喜歡,

所以我去都是吃Pizza或辣味的麵,價位算是便宜的,可以去試試^^

食記。逗趣
我和許多人一樣喜歡吃義大利麵一聽到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很想去嚐鮮看看比起日本料理或其他的異國料理義式料理讓我有更多的衝動想去吃它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逗趣



其他【團購美食】【美食NEWS】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