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沙拉店 (台中市)【巷仔內美食】

烤肉沙拉店 (台中市)
電話:04-2221-0338
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號
推薦:

  • 烤肉沙拉 110元
  • 章魚沙拉 130元
  • 梅干菜飯 30元
  • 日式蒸蛋 30元
  • 味噌湯 10元

台中美食:烤肉沙拉店2008年11月30日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0號. 電話:04-22210338. 一家名字很奇怪的店,烤肉沙拉裡面賣的到底是什麼東西,聽說還是老店,中正路自由路這邊除了太陽餅之外還有其他什麼好料的嗎?而且我在光復國小讀了六年的書,聽都沒聽過,難道是混假的?

[食]烤肉沙拉店2008年10月21日
在小巷中的烤肉沙拉店是以前的同事帶我去吃的過好久都沒吃了,突然有點懷念了不過它還真有點難找耶我都是以異香齋來找它比較快 原本以前是在這邊店面用餐 好大的章魚喔,可惜棕熊不吃海鮮類的 現在換到對面用餐, 環境更明亮,位子也多了,還有電視可以看

《呷》烤肉沙拉..東海柏拉圖..品田牧場2008年11月19日
位於中正路瑪露蓮對面巷子內的好滋味 點了一盤烤肉沙拉、梅干菜飯、蒸蛋烤肉-香、咬下去還有微微的醬汁沙拉-不愛吃美奶滋的我、覺得沾跟不沾風味完全不同! 馬鈴薯泥-可把高麗菜絲+泥+烤肉+美奶滋一口吃下,應該是最滿足的吃法。

小吃~台中烤肉沙拉店2008年9月21日 作者小小K
這兒的烤肉沙拉烤肉方式很特別他是大肉塊下去烤,烤好後切成塊,切得很大塊哦,外皮吃起來有點點嚼勁,但裡邊的肉其實並不老,不會讓人很難下燕,配著甜甜的沙拉和清脆爽口的生菜還有馬鈴薯泥一起吃,真是絕配。除了招牌烤肉沙拉,還有章魚沙拉、蝦子

小巷內的烤肉沙拉(台中市)2008年11月9日
一般店家很少能品嚐到它,. 梅干菜滷得超軟爛,而且又很入味。 烤肉沙拉 110元. 份量很多的烤肉舖滿滿滿的高麗菜絲和馬鈴薯泥. 烤肉片是用碳火慢烤而成的,. 有淡淡的木炭香,. 單吃會覺得有點柴柴的,. 但沾上美奶滋就蠻好吃的囉!

〔秋日南遊尋鄉味〕台中烤肉沙拉店2008年9月21日
行程第一天中午,按照壹周刊美食介紹,鎖定中午停留在台中的「烤肉沙拉店」用餐。車子下178k台中交流道轉中港路直行接中正路約15分鐘抵達。停好車走進巷口就看到「烤肉沙拉店」大大藍底白字招牌,接近用餐時間店內人潮不少,看的出來是頗受當地人歡迎的老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4-04【非凡美食大探索】【巷仔內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