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澤記水晶餃【中部市場第一攤】

店名:蔡澤記水晶餃
地址:彰化市鹿港鎮民族路196號
電話:04-7745496
營業時間:0800~2100
老闆:老闆 蔡漢澤
推薦:

  • 水晶餃湯 賞味價 NT.30
  • 扁食燕湯 賞味價 NT.30
  • 綜合湯 賞味價 NT.30

彰化鹿港蔡澤記水晶餃2009年2月27日
吃完北門口肉圓我們就往鹿港方向騎去啦從彰化到鹿港騎車也快要半個鐘頭一路上還蠻順利不用翻地圖找地方到鹿港第一站就是"水晶餃之王-蔡澤記" 蔡澤記這間店是位於鹿港第一市場內沒仔細往裡面看還蠻容易錯過的 蔡澤記在清光緒十年時就創立到現在老板是第 ..

【鹿港】蔡澤記水晶餃2008年11月6日
Q軟帶勁,晶螢剔透~. 從我有記憶以來,每次回鹿港,黃媽或是外婆都會帶我們到蔡澤記來一碗綜合丸湯!!久而久之,到蔡澤記已經默默的變成了一種習慣.... 綜合丸湯30元/碗.

§集集鹿港二日遊§--(9)鹿港蔡澤記水晶餃2009年1月16日
蔡澤記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6號販售時間:早上零售生食,下午才賣熟食 台灣早期發展有「一府二鹿三艋舺」(府:台南市、鹿:鹿港、艋舺:萬華)之稱,所以要找百年老店,往這三個地方鑽就對了! 蔡澤記於清光緒十年創立(西元1884年),至今已有百年

鹿港美食part one2008年12月22日
之後,又朝向第二家前進,[蔡澤記],這一家比較不同的是不在馬路旁,而在於市場裡面,這一家我看標題是從清光緒就開始開了,主要是賣包餡的東西,像燕餃,蝦丸,肉丸,水晶餃之類的,歷史算是很悠久,排隊的人仍然很多,老闆又只有一個人看店,所以等這一碗足足等了要三 .

【出遊】鹿港小吃(二)蔡澤記水晶餃‧第一市場無名潤餅捲2008年5月25日
鹿港人文古蹟的探訪行程, 在第一天的下午四點左右, 繞著繞著莫名其妙的又走到第一市場這來..... (鹿港還真是小啊!), 已經走逛近三個小時, 是該休息補充一下體力。 大家又再次原地解散後, 我好奇的問木馬還有哪些你沒介紹過的?(

鹿港-- 蔡澤記水晶餃2007年8月15日
蔡澤記水晶餃彰化縣鹿港鎮第一市場內6號 (04)774-5496 營業時間:07:30 - 20:00 自從二高全線開通後,我們從屏東無論是回婆家或娘家都是走二高,快速又方便,這天回彰化,林先生心血來潮想想很久沒開省道,再加上時間又不趕,就決定從屏東慢慢開省道 .

[鹿港]蔡澤記水晶餃200711182007年11月29日 作者chim1237
遇到的鹿港老闆們總是用著一份悠哉的情緒, 不急不徐做著事著。 早晨8點多的時候湯頭尚未熬好, 老闆叫我9點之後再來, 沿路試吃一圈牛舌餅,喀完2巡包子也就差不多9點多, 點了綜合湯再次晃進這小小的昏黃攤位; 座位實在不多,貌似6位,不過擺滿了丸子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9-03-29【非凡美食大探索】【中部市場第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