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也推薦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在過年前,忽然覺得腳很痛,感覺很像很久沒發作的『痛風』
但是那段時間並沒有吃什麼大魚大肉或是高普林的東西阿
因此我認為應該不太可能是痛風
也許只是腳的姿勢不好,類似扭傷之類的吧
可是過了一兩天
情況似乎沒有改善
只好很不情願的去看醫生了

在醫院等待護士大人召喚之前
我仔細的回想了一下
最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呢??
超大香雞排??很想吃,但也很久沒吃了阿!
美味綠豆湯??上次綠豆湯事件(持續吃了一星期)後應該也沒吃啦!
還有別的嗎???
應該沒有阿
後來忽然想到,該不會是~飲料吧!
前幾天在賣場買了促銷的黑麥汁,據說黑麥汁有很多維他命之類的,對身體很好。
還有某則新聞說什麼豆漿很好,可以降膽固醇之類的
那幾天也不知道怎麼,忽然覺得必須好好照顧一下身體
喝了大量(我的原則是買來就要喝光)的這類飲料
結果~~護士大人召喚我了!

進了診間醫生問了一下情況
就問:『最近是不是吃了大魚大肉或是什麼不該吃的東西阿!』
我說:『大人冤枉阿!』
我想了一下~
繼續說:『比較有可能的罪魁禍首應該是黑麥汁和有機豆漿吧!他們都說很營養阿,對身體很好阿,還可以降膽固醇耶!』
醫生大人說:『你覺得~又是麥,又是豆,會沒有問題嗎?』
我......
『要降膽固醇的話,電視都有介紹的那個大燕麥片就可以啦』
醫生大人很無奈的說:
『我跟我爸爸媽媽說要怎麼降膽固醇的方法和注意事項都沒用,我還是個醫生耶~可是我爸媽看了電視廣告後,就決定吃了,雖然挫折感很深,但是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927581445.jpg

【應該是這個廣告吧!】

 

後來我回家之後馬上去買了一罐大燕麥片
每天早上當早餐吃
不過我是有加了些牛奶,因為只用熱水沖泡大燕麥片真的有點~清淡!
之後我回診有驗血,血液的數據果然有改善,醫生還勉勵我要繼續努力


SL370264.JPG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牛奶楓糖)】


後來看到桂格又出了美味大燕麥片
這就厲害了,有加入了調味,真的可以讓我們可以吃的更開心了,我也不用另外買牛奶來搭配大燕麥片了
我買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牛奶楓糖),現在外出或是在辦公室也可以很輕鬆的使用這個健康又美味的產品了
如果把午餐也換成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搞不好會有減肥的額外效應喔!

【額外的減肥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