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 德爾曼德式餐坊

[美食]台北-師大夜市-德爾曼德式餐坊。德國豬腳20小時前 作者syshen  
德爾曼德式餐坊位於台北師大夜市內,專賣德國餐點老闆娘據說是嫁給德國人,學得一手製作德國美食的手藝,講德爾曼德式餐坊或許比較少人知道,這間店原名日耳曼小鎮,這就比較廣為被大家所知悉,後來改名是因為台中也出現一間日耳曼小鎮,為了避免名稱衝

[食記] 德爾曼德式餐坊(原日耳曼小鎮)2008年6月28日 作者polaristin  
為了歡送要回美國的Suming,感謝他這段時間來一直陪著我們守護世界和平,實驗室的同學在他要離開的前一晚,為他辦了一場歡送會。地點決定在位在師大很有名的日耳曼小鎮,雖然有名但卻是一直沒機會吃,終於趁著這次機會來品嚐看看。

「德式」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5月29日
話說這間店是我想去很久的店了,很久到連招牌都改了=____=",它原本叫作日耳曼小鎮,現在則是德爾曼德式餐坊,在台中也有一間叫日耳曼小鎮,剛剛看了台中日耳曼的部落格,上面寫2007年春搬遷至台中,那…其中深奧的問題暫且就不討論啦!

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4月30日
這是第二次造訪德爾曼德式餐坊. 一直念念不忘這裡的德國豬腳. 因為這間店不大 所以假日最好先預約. 免得到那邊卻沒辦法吃. 預約分兩個時段 分別是五點和七點半. 幸運的話八點半之後搞不好會有位子. DSC06315. 在師大夜市巷子裡有很多異國餐廳

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4月13日 作者alice  
沙拉淋得是優格醬,嚐起來有點酸. 主餐偏鹹,口味比較重. 咖啡和甜點ok. 整體而言,算是經濟實惠,用餐環境挺好的,. 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可惜午餐只營業到下午3點,有點意猶未盡. 喜歡德國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去試試喔!

2008/03/08 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3月8日
今天跟幾個朋友到這邊吃德式料理.

[台北。師大]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1月16日
明明圖片上的招牌是德爾曼,哪來的日耳曼? 一夥人到達店面時也著實嚇到,昨天明明是打日耳曼小鎮的電話訂位的呀! 翻翻外頭擺放的菜單,確認菜色一樣呀!雖然馬上就有發現他變貴了 裡頭裝潢格局也都一樣,進去問問老闆再說。

2008.01.10 德爾曼德式餐坊(日爾曼小鎮)2008年1月14日
這天與Yahoo的朋友們約定好要聚餐找餐廳的工作當然交給我這閒人處理啦! 努力上網東翻西找爬文之後~決定地點在師大夜市裡面的"日爾曼小鎮"! 難得網路上大多是正面的評價~就給它一次機會試試看囉!!

帶嫩嫩去吃好料-德爾曼德式餐坊2008年3月17日
在師大商圈偶然發現的餐廳先看了在門口的菜單雖然說在師大商圈二百多以上的價位算是比較高一些的但看店裡生意還不錯應該還不錯吃就進去試試囉~ 本來是沒位子的剛好有人用完餐所以只等了一下下

【師大】德爾曼德式餐坊(原日耳曼小鎮)2008年2月14日 作者jan098142  
德爾曼就是之前的日耳曼來過這裡幾次,餐都還蠻好吃的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7【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