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J‧LEANNE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不大,如果要團體聚會,要算好人數預約喔。店家資訊: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J LEANNE)14:00至18:00與20:40之後不供餐點營業時間:平日

...客戶有約,中午時間剛好結束面談,於是想起聞山咖啡楊老闆推薦的這家店《傑黎安J˙LEANNE 歐陸創意餐坊》是個相當有經驗的年輕老闆娘所開的店~ 小亨利約12點10分到

4月5日(六)  天氣:晴朗好天氣今天和寶貝還有我家小弟一起去吃柏森之前介紹的店(他沒吃過)好笑的是這家店就在我家後面的巷子,走路不用2分鐘就可以到達!但我卻一直沒有發現它,我想是因為

他放在我口袋名單好久好久終 於= =+↑按我看照片米蘭蔬菜清湯 很清淡 稍微有點酸酸的 蕃茄那種酸 不過可以接受 而且好開胃.

昨天和朋友去吃一家在網路上看到的餐廳, 非常不顯眼,很好笑的是, 朋友先去探路,連續經過兩次都沒注意到, 後來碰頭一起找時,我馬上就注意到了, 可見我的觀察力不同凡響(被踹飛). 這家是位於

大家快點來內湖玩嘛~ 我發現美食了!! 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物美價廉 食材新鮮 料理實在 主餐再加八十元就全包了(湯 前菜 ...

...中午到內科客戶那裡做完簡報後,繞了一小圈又到了上禮拜才發現的新美食傑黎安J˙Leanne 今日主菜是「牛肚圓麵」(恕我記不得全名)係由燉飯做法改良後的麵食,頗...

...原來待過遠企及君悅的主廚Jeff與好友Leanne合開這家義大利餐館, 難怪店名叫J-Leanne = 傑黎安! 這樣是不是好記多啦? 單點主餐附每日湯及飲料, 加90元升級超值...

今天晚上跟孟逸去內湖吃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傑黎安J.Leanne地址: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1樓電話:26560449每週一公休店內裝潢蠻清新...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