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波特英式小館

台北也吃得到18-19世紀的英式料理波特英式小館2008年6月10日
星期天的中午時刻,電視正撥放著「非凡大探索」,剛好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提供道地的英式料理,頗有異國特色。所以,我們就立刻開車,前往位於復興南路二段的波特英式小館。(講到吃,就變成超有行動力的兩個人啊 ) 波特英式小館的店面,真的有夠小,我算過

6/12 晚上去到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享受英國料理,很美味喔!有 ...2008年6月12日 作者joy  
6/12 晚上去到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 享受英國料理,很美味喔!有機會推薦大家去試一下,本次遺珠,沒吃到英國炸魚薯條及傳統牧羊人派。下次有機會再去嚐! 本次美食評鑑團成員有4人,3人點了波特派套餐-農舎派(牛肉)NT280共2份,嫩雞蘑菇1份NT280

...記者區瑜容】 兩旁的行道樹搭疊交織而成的濃密綠蔭,位於復興南路上的英式波特小館,有著英國鄉村的純樸滋味,吸引不少愛吃異國美食的饕客與外國人前往。

...一趟,超充實的下午。話說今天敲秋雪竹槓的地點,是位在復興南路二段上的,「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é」

...位在復興南路上的波特英式小館雀屏中選,店面不大,裝潢擺飾有...老外也很喜歡這家店 波特英式小館,還有全天供應英式早餐,看起來...

...通通拋到腦後過一個快樂又充實的暑假今天午餐的地點是一家位於復興南路二段的波特英式小館(在科技大樓站下車)其實那家店是我從學姐的網誌上看到的專門提供英式的餐點..

...英式餐館,因此馬上決定下次來吃吃看。很有行動力的我們在這禮拜就前往這家【波特英式小館】用餐,下課後立刻前住的我先是花點時間好好欣賞一下它的內部裝潢,這間店面...

波特英式小館Pot Pie Cafe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5號http...應該就不難猜到為啥我會去囉。一直懷念著英式早餐很久很久了,話說,我因此愛上了我討厭...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5【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