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OBA韓膳

...決定來個吃到飽韓式烤肉大會地點就選在網路上評價不錯,但交通上有點不便的"OBA韓膳"新生店小小的一間店(好在我們有先訂位,不然位子真的不多), 昏暗的燈光桌...

...手機,傳封mail都很便利 廢話不多說,趕快介紹這次我們的聚餐地點  OBA(歐霸,韓文:哥哥之意)韓國烤肉店 大約在一年前就先跟剛佩公和小姑...
♡♡一定要幸福~^^~KAREN.

這是一家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的店之前還蠻常去的因為就在我家樓下附近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想到今天帶著帽子去哈哈 還是被店員認出來了每個人的費用是$369+10%除了飯後的甜點不能...

這是之前和夢海賊一起找到的一家店 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吃到了 它呢 !! 有兩間分店 一樣做捷運 中山站3號出口 再走大約10分鐘...

吃吃喝喝又要出發~ 介紹美食的時間. 今天去吃的是OBA韓膳... OBA韓膳... 365吃到吐 住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4號(02)2536-5818 &nbsp...

OBA韓膳已經吃了2次說~對於喜歡韓國烤肉的我,真...其實不大說~所以最好先預約ㄛ!簡單的介紹~OBA韓膳(市民店) 電話 : 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

 又是只有六個人的家聚= =+ 大家都愛耍任性真是的...還是我最隨和, 算了吃的開心就好,小米學弟很可愛呵呵~ 食記開始

OBA韓膳住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4號電話:(02)2536-5818各位親愛的朋友安安ㄚ!!真是...
HIKARU愛吃部落格

中午吃韓式燒烤(吃到飽的唷\^0^/嘿嘿)賴小咪請客~說是要慶祝我找到工作^^"正所謂大恩不言謝我只好盡我所能的大吃回報你嘍~(不過我要減肥啦~7分飽就好)餐點不錯吃(算中上)且材料都滿新鮮的...

...小胖瘋旭 跟一些德麥的同事約一約就去吃位於在市民大道的ObA韓膳一個人價位是400元(含服務費)東西超好吃的 燒肉也都很好吃我算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