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美食大探索】御書園食尚牛排

【非凡美食大探索】御書園食尚牛排
02-2567-5688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25年歷史餐廳,有4公分厚的腓力牛排、烤田螺

9-30被帶到這裡~等等等~~肚子超餓~同學會前就已經先上網看說我要點牛小排茄汁義大利麵超想吃義大利麵啦><"想不到為了讓大家不要久等~也讓廚房方便~餐點就固定幾種給我們挑QQ沙拉.. 聽說這裡跟西堤有點像想說換換口味好ㄌ唉!!大失所望服務不好飲料也不是很好喝裝潢屬於給談公事ㄉ人優雅ㄉ環境正餐也沒有好吃到哪裡給我印象不是很好有來過就夠ㄌ給它2顆星啦!!

...吃啦我們公司的人常常來這聚餐只是有時上菜會很慢其它還ok御書園牛排餐廳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民生東路口)訂位專線: (02...

御書園食尚牛排2007年12月5日 作者Chunwei。
我媽又想吃牛排.就去了電視介紹的御書園食尚牛排 #

御書園2007年12月29日
其實全名應該是... 御書園食尚牛排 今晚全家一起去吃跨年大餐 (其實跨年這兩個字是我自己硬加上去的) 這次選中的餐廳就是這間 (More......)

更多【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