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鬚張【國慶美食】

鬍鬚張【國慶美食】

鬍鬚張
電  話:02-2558-9489
店  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62號

台北板橋—鬍鬚張魯肉飯
說到「鬍鬚張」這名號,真的是到了雖然我對台北一點也不熟, 還是會知道鬍鬚張魯肉飯很有名的地步… 這次在府中捷運站剛好看到「鬍鬚張」,還有那一嘴的大鬍子, 不知道晚上要吃什.

鬍鬚張魯肉飯

外面歡樂吧的滷肉飯是鼎鼎大名的鬍鬚張滷肉飯;每次去那邊唱歌難免來個好幾碗,不過還是懷疑到底是不是正牌鬍鬚張,還是我的好麻吉再次給我畫虎爛。 在這煙雨濛濛的新年,趁著沒下雨趕緊騎上我的KTR四處晃晃,就這樣再台北嫌晃了一大圈遲 ...

鬍鬚張魯肉飯
至今圓環地區仍是我重要的飲食場所,最愛龍鳳號(或龍緣)、鬍鬚張魯肉飯、萬福號的潤餅與肉粽、順發號的蚵仔煎,也慶幸這幾家老店一直興旺。其中最為飛黃騰達的鬍鬚張魯肉飯,在不破壞原有口味的前提下,提供了更佳的飲食環境,為此價格 ...

鬍鬚張魯肉飯10元
店名: 鬍鬚張(永吉店) 地址: 台北市永吉路533號電話: (02)2788-8081 鬍鬚張魯肉飯內用小碗,活動期間一碗10 元,到5/31 除了點魯肉飯還點了其他的 四神湯,湯非常好喝,真情推薦 唐山排骨雖然不錯,但是小小一塊,要價$60 ...


【Hi-Life】鬍鬚張魯肉飯

店家:全省Hi-Life萊爾富便利商店商品:鬍鬚張魯肉飯今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想吃泡麵的,可是晃一晃,覺得滷肉飯好吸引人喔,看起來又很大碗SO......買了~ 一大碗$ 55,熱量8xx 可是一打開... 挖勒..好少喔!

老師的第七十九封信------鬍鬚張大學
鬍鬚張魯肉飯是大家都熟悉的台灣知名小吃品牌,而經營這家公司的老闆張永昌先生曾經是我們建成的家長會長,老師和他相識十幾年了,對他的為人處世佩服得不得了,我們真的可以從他身上學到許多。 無論你甚麼時候看到鬍鬚張,他總是親切和藹,謙虛為懷, ...


【6月約會】鬍鬚張魯肉飯

6月中的時候阿,有一天剛好是我等了8個月的團購神秘燒餅到貨。所以趁著燒餅熱呼呼的時候,趕緊摳我們家葉子姐來拿,剛好她最近比較清幽(笑)而這天剛好是男友爸爸開刀的日子,所以我跟主管請了半天假要直奔醫院去。請假後還有一點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