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國慶美食】

貴族世家【國慶美食】

貴族世家
電  話:02-8866-6083
店  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1號
推薦:
特製牛排
菲利牛排
丁骨牛排

【龍潭】貴族世家(龍元店)~~大池前用餐的好所在

在龍潭大池前有一家貴族世家牛排,以前這裡是全國牛排,那時超難吃的,我想現在畢竟是貴族世家,應該和全國牛排沒有關係吧!果然進入之後沙拉吧種類很多耶.還有牛排店沙拉吧少見的生魚片和蟹肉油飯,真的是很不錯,這應該是桃園貴族世家 ...

[桃園.食記] 貴族世家牛排.沙拉buffet吃到飽
二姐得知我因故我並未與哥一家下台中,於是週六的晚上,約了我,一定要請我吃大餐,而她兩位兒子也樂得高興可以趁機吃到牛排及buffet.貴族世家牛排近些年在台灣發展得不錯,開了很多分店,也隨著趨勢走將沙拉.


桃園貴族世家

說真的很多人都想說工作一定比讀書還要好幾倍我說真的我比較想讀書工作真的很累讀書時在輕鬆太多了貴族真是操到爆每天都要做很多事腳都站廢了ˇ但是等領到薪水就又是另一種感受了真的讀書真的比較快活呢.

貴族世家
前一陣子,我家附近多開了家新的貴族世家。 開幕期間排餐九折,然後我就被米血逼著去吃了一次。 或許你會同意,吃貴族或我家牛排,排餐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沙拉bar跟熟食吃到飽。 這間貴族就沙拉bar的部份是及格了. 數量ok,味道尚可。 ...

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 樂活中說大家快找pasoun學長小聯家喔!! 不過他大概都會去貴族世家XDDD樂活中說快要撐死~ 剛剛去嗑了貴族世家XDDD狂風(galerby)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