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饅頭【包餡美味】

雙喜饅頭
電  話:02-2208-1888、0933-008082
店  址:台北縣新莊市後港1路76巷14弄4號1F
推薦:

  • 芋頭地瓜饅頭
  • 牛奶起司饅頭
  • 紅 豆牛奶起司
  • 抹茶紅豆饅頭


美食魚樂誌- 【口碑券】雙喜饅頭

這 次試吃的是位在新莊的雙喜饅頭所以就派小宇快遞去拿啦因為還 有幫友人代領,所以提了重重的三大包回來,差點就塞不下機車總共有四種口味 (牛奶起司、抹茶紅豆、雜糧起司、芋頭蕃薯) 結果我拍完之後,才看到還有一包躺在冷凍庫. ...

[試吃] 雙 喜饅頭
細 緻、柔軟、光滑、有奶香,雙喜饅頭的質地真的很像小嬰兒的屁屁。 上回在合購網試吃過這家饅頭,印象頗佳,所以看到這次他們在愛評辦的4種口味免費體驗,怎麼可以錯過? 這次就來吃上回沒吃到的口味吧! 蒸好的饅.

雙喜饅頭
因 為下禮拜要出國自助旅行,所以只好打電話詢問有沒有機會提早品嚐到雙喜饅頭,結果老闆 回覆,請我晚上再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多的饅頭,等晚上再打電話之後,還好有多的饅頭可以讓我兌換,真是太幸運又幸福了呢! 此次體驗方案◎這家饅頭 ...

享受幸福 - 《口碑券》 雙喜饅頭
《口 碑券》 雙喜饅頭. 雙喜饅頭. 電話:0933-008-082. 生產地: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樓. 消費價位:50~100. 官方網站:雙喜饅頭. 這次的口碑券很特別. 是有料的饅頭. 其實我個人對一般的饅頭沒有很大的興趣 ...

【團購】台北.雙 喜饅頭
好久不見 的團購文最近又有變懶的fell了...... 這次的清明連假沒掃墓也沒出去玩只能待在家裡~~~唉! 抱怨完了進入正題吧!... 記得前陣子很喜歡吃饅頭 (More......)


[口碑卷] 歡喜品嚐.雙喜饅頭

圖 / 小銳(YoYo拔) 文/ 小銳(YoYo拔). 愛評難得出現饅頭的口碑卷~ 再加上愛評好友狂推不已~ 當然要和大家共襄盛舉一下~ 店址就在新莊剛好請已經放大假的YoYo麻幫忙自取~ 店名十分討喜就叫做雙喜饅頭~ (More......)

《口碑券》 雙 喜饅頭
雙 喜饅頭. 電話:0933-008-082. 生產地: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4號1樓. 消費價位:50~100. 官方網站:雙 喜饅頭. (繼續閱讀...)

[試吃] 雙喜饅頭
第 一張.jpg 麵粉製品真是讓我百吃不厭 這次拿到的饅頭試吃,一人可以選2種口味~ 左:芋頭饅 頭右:牛奶起司饅 頭 食1.jpg 會想要試吃這家饅頭,也是因為起司太誘人了~~剛蒸好時,就像蛋黃一 樣流出來了… 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