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旗魚米粉【美味米粉】

新竹旗魚米粉
電  話:02-25854162
店  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3號
推薦:

  • 旗魚米粉湯
  • 炸海鮮

新 竹旗魚米粉

利 用紅麴去醃漬里肌肉這真是好味到ㄟ. 各位潘小傑強力推薦來一盤唄. 簡單無負擔晚餐拍胸脯保證好ㄛ. 旗魚新竹米粉位於延平北路上. 這裡標榜是新鮮旗魚現 宰線切潘小傑每次到此店必會高朋滿座. 經的起考驗一家好店. 地址: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 64-1號.

[食記] [大同區] 民樂旗魚米粉湯@ 魚香入湯鮮甜有味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我要找一天去吃看看謝謝大大的分 享. 很高興你喜歡喔^^. oncidium於2009/10/20 15:58 回覆. #2 推薦一家 於2010/02/01 13:11. 延 平北路三 段新竹旗魚米粉比較好吃啦!! 謝謝你的推薦,希望我有一天能吃盡各路美食. ...

延三夜市新竹旗魚米粉
延三夜市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83巷口 (福客多對面) 每次都聽老媽說旗魚米粉好 吃不過只有晚上六點過後有開全家在外面閒晃到一個段落打算找個地方祭祭五臟廟就這麼來到延三 夜市的這家店不.

[延三夜市]旗魚新竹米粉
紅 燒肉. 內行的都會點五花肉. 看似有點肥,但是卻不油膩~~好吃!! 粉肝. 鮮嫩的粉肝沾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 這個也好吃!! 炸豆腐. 用的是傳統的板豆腐. 炸得外酥內嫩,好好吃喔~~. 這樣一共185摳. 真是好吃又便宜.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83 號.

台北橋頭延三夜市美食-旗魚新竹米粉
台北橋頭的旗魚新竹米粉,地址:延平北路三 段83號巷子口,營業時間:只賣晚上新 竹旗魚米粉湯,湯裡的魚丸咬下去會噴汁唷,內包的餡料有絞肉...Q彈的外皮和湯頭非常搭配,略 鹹卻帶點甜味的內餡和清淡的湯.

旗 魚新竹米粉
這 一區「旗魚米粉」知名度最高的應該是永樂市場那一攤,另外延平北路上至少有 兩攤,每次晚間從市區回北投,如果走延平接洲美快速道路,就會看到延平北路三段的這一攤「旗魚新竹米粉」生意很好, 偏偏就是這一攤沒吃過,所以很早就想一探 ...

海鮮美味旗魚米粉
延平北路上有很多沒有招牌 但生意卻旺得不得了的小攤,也就是這些常民美 味,撐起了這條路上濃得揮不去的人情味。位在延平北路三段的旗魚米粉就 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沒有冷氣,炎熱的夏日夜晚,晚上將近9點,棚架裡仍高朋滿座,還有 ... 每個人都會來一碗35元的旗魚 米粉,清澈透 明的湯頭,漂浮著香香的油蔥與青綠的芹菜,細又Q的新竹米粉,伴隨著清甜的湯頭,有大骨湯的滋味,但少了油膩 的口感。 旗魚米 粉當然少不了旗魚,這裡用的是不帶刺的旗魚,再加上一顆白胖的釀肉魚丸,一碗中有兩種滋味。 ...

【巷子口美食】新竹旗魚米粉
不過我覺得經典的還是米粉湯ㄚ~. 春捲(40元)也不錯吃(不過記得醬料不要加太多!) 另外一般米粉湯有的小菜他都有. 炸花枝/炸豆腐/炸蚵仔. 燙大腸/豬皮/肝連.... 應有盡有啦~有機會來品嘗一下吧~.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83巷口(全家對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