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 VS 《草莓牛奶主題烘焙館》蛋糕2007年7月12日
我 超愛吃蛋糕的. 每次經過麵包店、或是咖啡店都會一直在外面流口水張望著冷藏櫃中的蛋糕. 前一陣子更是吃不到便會拖著老公一定要帶我去買85度C. 前二週超幸運的,有免錢大蛋糕來我家敲門. 而且有一個還是期盼很久還沒去吃的awfully chocolate的原味巧克力 ...


Photo Album: 蛋糕絕選~阿珮珮就是特愛買特別的蛋糕給大家吃~哈哈~^^2007年1月30日
草莓&牛奶主題烘培坊的蛋糕-__-||| bed 金玉其外,,後面那句自己接~~. 葡吉的草莓果園蛋糕近拍~上面的草莓很甜很好吃唷!!自家買過一次,不同朋友生日我幫忙訂了三次,大家都說很Nice!!(百貨公司專櫃). 優仕紳烘焙麵包漢堡造型蛋糕~Cute,算是我看過蠻多家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