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香肉羹順【24H不打烊美食】

天一香肉羹順
電  話:02-2428-3027
店  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31號(基隆廟口夜市31號攤位)
推薦:

  • 魯肉飯 20元
  • 肉羹湯 40元
  • 筍絲 15元
  • 油豆腐 10元

【基隆】天一香肉羹順@ 七號抹醬:: 痞客邦PIXNET ::2009年8月28日
油亮亮、魯肉肥瘦恰到好處的「天一香肉羹順」,是基隆人最愛光臨的老店在粒粒分明飽滿的白飯上,淋滿噴香不油膩、風味微甜的滷肉醬汁再配上超入味的魯鴨蛋,基隆人的夢幻魯肉飯於焉完成 魯肉飯一上桌,撲鼻滷汁香氣立刻竄入鼻腔,引人食欲大開三層魯肉


小采的食‧玩樂園- ﹛食記﹜天一香滷肉飯/紀家豬腳@基隆廟口2009年7月18日
天一香滷肉飯/肉羹順 這一家滷肉飯,是《非凡大探索》有推薦到的,在廟口的攤位編號是31。肥肉入口即化,完全不覺得膩,而且滷汁很香,跟米飯的比例恰到好處,兩片蘿蔔也發揮解膩的功用。小采很快就扒完一碗,真是讓人驚豔的庶民美食啊!


基隆廟口烤碗豆天一香肉羹順2009年4月12日
烤碗豆,一包50元。 剛吃起來覺得怪怪的,畢竟豆子軟軟的~~. 但是很原味喔~~~越吃越好吃耶! 肉羹. 肉條外裹著魚漿,湯沒有很誇張的勾芡,好吃! 滷肉飯,看起來又肥又油,吃起來卻很讚耶!沒有很噁心肥肉的感覺~~


天一香肉羹順2009年4月22日
結實有咬勁的肉羹.


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順2007年6月28日
基隆廟口31號-『天一香肉羹順』 魯肉飯/nt15 滷汁裡油蔥獨特的氣味,濃厚香醇,不死鹹,幾乎都是瘦肉的肉燥,不油不膩!好吃的沒話說!!! 肉羹湯/nt40 以薄薄的太白粉勾芡,不太濃稠的鮮甜湯頭,加上新鮮細筍, 一塊塊札實的肉羹,以魚漿包裹豬後腿肉塊,嚼勁佳!


【基隆廟口】排骨飯&魯肉飯@ 小桃子的異想世界:: Xuite日誌2009年5月9日
那推薦另一間好吃的魯肉飯給大家. 31號-天一香肉羹順我最愛的就是這裡的「魯肉飯」了.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魯肉飯$20 油豆腐3塊$10. 在外面吃過無數的魯肉飯、肉燥飯但始終我最懷念的. 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的天一香魯肉飯丫. (肉羹湯$40 也是 .

2009-09-06【非凡美食大探索】【24H不打烊美食】店家及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