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了AGLOCO之後,你該做什麼呢?

記得去DOWNLOAD 所謂的AGLOCO『視吧』!聽不太懂喔,就是AGLOCO View Bar,然後把AGLOCO View Bar 安裝,開著,這樣就可以了!
必要時,如果在AGLOCO View Bar 看到有吸引力的廣告,想點就點,因為AGLOCO是記錄使用AGLOCO VIEW BAR的時間來分配利益,所以不看AGLOCO View Bar的廣告應該也不會有問題的。

AGLOCO的獲利是來自哪裡呢?
AGLOCO Viewbar時刻關注著您上網的興趣和愛好,根據這些訊息,AGLOCO會在恰當的時候把最有價值的消息發送給您。於此您可以得到有用的即時訊息之外,也讓提供信息給AGLOCO的廣告商獲得最大效用,AGLOCO將自己從廣告商賺取的利潤分紅給使用AGLOCO View Bar的使用者(就是你和我啦!)
除此之外,AGLOCO將整合各大搜尋引擎如Google等 
AGLOCO View Bar的使用者選擇Google搜尋引擎做搜尋時(和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一樣),Google也會付給AGLOCO宣傳費。

AGLOCO的會員需要付費嗎?
且加入AGLOCO是完全免費的,AGLOCO成員永遠不必支付任何東西(這和ClixSense的付費會員不太一樣),也就是說,加入AGLOCO試一試,有賺錢當然很好,如果最後AGLOCO還是沒辦法上市成功,或是獲利的話,AGLOCO的會員也不會有任何實質上的損失。

AGLOCO 的獲利是??
1.現金:當AGLOCO View Bar 執行時,您通過瀏覽網際網路得到現金。
2.股份:除現金之外,AGLOCO  還會將AGLOCO 公司股份分給它的成員
有點像之前無名小站的說法,雖然最後無名小站食言了,但是無名小站是要付費會員才會有購買股權的權利,AGLOCO 如前面提到的,並不會向AGLOCO 使用者收取任何費用。
AGLOCO 會計畫上市,在倫敦證券交易所AIM進行交易,只要開啟AGLOCO View Bar,您就能開始獲取股票選擇權。
為了避免大家過度期待,前提是AGLOCO有獲利,AGLOCO有上市,大家才有辦法在AGLOCO獲取利潤,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機會,而且是免費的機會。

怎麼申請AGLOCO呢??
開始進行教學活動了
先點下面圖形進入申請畫面



有打*號的是必填欄位
First Name / Last Name
(去查一下你的信用卡或護照,那個英文名字就對了!)
Email / Confirm email
(輸入你註冊時慣用的Email , 密碼會寄到這個Email去 ,未來登入AGLOCO時,也是用這個Email)
Date of birth
(可以不打,看生日是不是屬於你的機密資料啦!)
City / State
(城市可以打ex: taipei State可以打None)
Zip/Post code
(打郵遞區號)
Country
(選Taiwan,如果不是台灣人的話,就選自己的國家吧!)
Enter the Code Show
(秀出什麼數字就打什麼吧!這邊的例子是打6504)
有個確認的地方要打勾,最後按『Click Here To Join』就完成第一階段了


AGLOCO信寄的還蠻快的,建議註冊完馬上去收信,垃圾郵件夾也去看一下,免得找不到信。

收到AGLOCO的信(前面填的Email),裡面有密碼。
(這也是我不用簡體中文畫面的原因,因為收到的信,我是收到亂碼啦!)
Email & 密碼就是未來登入要使用的資料

進去AGLOCO之後記得更改密碼,就改用自己慣用的密碼吧!
你應該不會想又另外記一組AGLOCO的專屬密碼吧!


其他你可能想知道關於AGLOCO的問題
1.我可以推薦我的下線嗎?
你可以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加入AGLOCO,這些人就會變成你在AGLOCO的下線喔,他們使用AGLOCO View Bar的時間也會反映到你在AGLOCO的記錄,越多人透過你的介紹加入AGLOCO,你可以得到的利潤就越多喔,最多可以有四層的AGLOCO會員下線喔!

2.AGLOCO有什麼規定和限制?
AGLOCO成員有下列幾條規定和限制:
a.只報名一次:每個人只能註冊一次,建立一個帳戶,不能替別人建立帳戶。
   帳戶不能轉讓,每個帳戶都必須有一個實際的人。
b.禁止垃圾郵件: AGLOCO 絕對禁止發送垃圾郵件來邀請更多人參加。
c.網際網路小時數: 目前AGLOCO每個月最多為5小時付費,以後,也許會視情況而定更改這個數位。
   我們實施這個限制的原因是防止駭客軟體連續點擊從而引起網上查尋。
d.請牢記你還是可以通過介紹更多的人參加AGLOCO來增加利潤的。
e.積極上網:您必須積極的上網(就是上網閒晃時要開AGLOCO View Bar)才能贏得現金。僅僅登陸一個網站不構成積極上網。

3.我的AGLOCO股份會值多少錢?
因為AGLOCO的獲利來自於AGLOCO會員使用網際網路,AGLOCO用戶越多股票就越值錢。
現在我們正著手讓AGLOCO在倫敦股票市場(AIM)上市,如同其他上市公司一樣,市場將會決定AGLOCO股票的價值。
 
4.我什麼時候可以賣我的AGLOCO股份?
AGLOCO上市以後,成員可以隨意在股票市場出售AGLOCO股票。
 
5.我可以有不止一個AGLOCO帳戶嗎?
每個AGLOCO的成員只能擁有一個AGLOCO帳戶,用不同姓名註冊違背規定,有可能導致您的AGLOCO帳戶被取消。
 
6.為什麼要邀請其他人加入AGLOCO
透過你邀請加入AGLOCO的人越多,你賺的錢越多,你的AGLOCO社區也就越有影響力。
 
7.AGLOCO是對所有人免費的嗎?
是的,如前面所述AGLOCO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沒有隱藏的手續費和高級帳戶的費用,大家都是AGLOCO的VIP。
 
8.我可以介紹一個已經是AGLOCO會員的人參加嗎?
不可以。如果一個人已經是AGLOCO會員,他/她就不能被你介紹參加AGLOCO了。
  
9.我可以有多少AGLOCO的被介紹人?
沒有限制,介紹多少人都可以,當然是越多越好啦!
 
10.AGLOCO的推薦系統是直銷系統嗎?
不是。直銷系統需要成員將產品賣給他們招募的新成員,AGLOCO正好相反,成員無需付錢給AGLOCO
而且,AGLOCO從其他公司那裏(如廣告商,搜索公司,和網上商家)得到錢,並把AGLOCO所賺的錢和AGLOCO股份分發給AGLOCO的會員(應該是90%的獲利吧!)。
 
11.去那邊下載AGLOCO View Bar呢?
當你註冊成功之後,進到我的帳戶,就可以看到下載AGLOCO View Bar的按鈕了,別去其他地方抓AGLOCO View Bar喔,因為很有可能抓到病毒或是木馬程式。
 
12.AGLOCO View Bar 該不會要付費吧!
下載AGLOCO View Bar 是完全免費的。

13.我需要一直開著AGLOCO View Bar嗎?
現在AGLOCO 每月最多為5小時的時間付費,超過這個限制,你就可以繼續關掉AGLOCO View Bar了。
 
14.可以最小化AGLOCO View Bar嗎?
當您的AGLOCO View Bar 被最小化後你就不會積累AGLOCO上網時間了。

看完了吧!
還沒申請喔,趕緊點下面的圖形進行申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