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小籠湯包

類  別: 其他餐飲類型 小吃店

電  話: (02)2636-7711

地  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推  薦: 

鮮肉湯包

蝦仁湯包

豆沙小包

清蒸肉圓

綜合湯

小菜

 

【三芝】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潮洲肉圓

三芝-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潮洲肉圓】推薦度1/4☆ 如果翻開我漸漸不堪用的大腦硬碟,試圖從中讀取一種我開始有興趣、比較沒有抵抗力 ...

老地方小籠湯包

為什麼?因為早就耳聞三芝有家超級好吃的小籠包店. 只是之前真的很少經過三芝,就這樣一直擺在口袋名單中. 三芝必吃大推薦,老地方小籠湯包

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潮州肉圓銅板價 ...

年輕時的夏天,很愛往三芝淺水灣跑北海岸沿途風景,能夠吹散許多事,青春期的藍色和大海相互呼應即使唯一稱得上交通工具的只有機車而已,追風意志依舊高昂 ...

【三芝】人潮絡繹不絕的人氣店.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潮洲肉圓

臨時起意的北海岸行,當然要先有食才有力走囉, google了一下三芝美食,幾乎清一色出現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 看了價位不 ...

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

老地方手工小籠湯包」店家資訊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三芝郵局旁) 電話:02-2636-7711 營業時間:11:00-21:00(每周一公休) △這 ...

老地方小籠湯包

這間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我超愛! 是我每次到三芝必吃的三芝美食我會這麼愛三芝老地方湯包的原因在於它的價格很平價,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台灣 ...

 

【食記】三芝美食。老地方小籠湯包

老地方小籠湯包真的是很隨意找到的那天和家人去三芝掃完墓後肚子好餓,隨意上網找到這家時尚玩家推薦過的三芝美食原本還 ...

走吃美食樂 台北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

除了有好吃的美人腿、漂亮的梯田、美麗的吉野櫻、跟臉一樣大的牛排外,還有一個相當有名的小吃~老地方小籠湯包。有一回跟著拜客狂 ...

【食記】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三芝小豬

這個假日前往三芝主要是為了買蜂蜜順便前往有名的老地方和三芝小豬今天天氣相當不錯!第一個目的地-興旺教育養蜂場他們家的蜂蜜相當純但也相當貴一桶3000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地方小籠湯包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