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品香酥豬排

電話: (06)222-6887

地址: 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

推薦:

  • 無敵海景豬排
  • 紫金洋蔥豬排
  • 法式藍帶豬排

 

 

[台南][中西區] 雙品香酥豬排

雙品香酥豬排圖文版網誌:http://www.tainanlohas.com/blog/post/301184723消費時間:2015年/8月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2號 ...



台南中西區雙品香酥豬排

平常不太吃炸,之前有五年都沒吃炸了, 最近剛好解禁,且朋友想吃豬排, 就想到前陣子朋友在FB有PO到這間,就來朝聖看看XD。 原以為是間大間 ...

[台南-吃喝] 双品香酥豬排

[台南-吃喝] 双品香酥豬排. 今天我要推一家超好吃的豬排專賣店,他有什麼特別好介紹出來呢? 當然有,別急,待我慢慢介紹來! 店門口 旁邊有著店寶..keroro 店內的 ...

【2013台南中西區】双品香酥豬排

牆上貼了好多報紙報導店裡裝飾了好多可愛的小玩意兒炸豬排的口味很多種,醬料也很多種~ 香檸、橙香、水蜜桃、黃芥末及酸辣,其實就是美奶滋的 ...

双品香酥豬排!!

餅老闆獨家幽默~~双品香酥豬排!! 去年六月拍的. 放到都忘了當初吃了啥!! 這間搬過兩次家的豬排店. 一開幕就造成話題. 生意也都還不錯. 很懂媒體宣傳!! 這個年輕 ...

双品香酥豬排PTT鄉民開的店

很久很久之前,在双品香酥豬排搬家到金華路前, 我們吃了兩三次XD 這還是搬家後第一次光顧!!! 而光顧的理由當然是又買了團購囉店面沒有很大, ...

雙品(双品)香酥豬排

這家雙品豬排,是熱愛壘球的鄉民老闆開的~ 我自己私心吃過幾次啦,到現在才寫食記店裡的佈置不是走高檔路線,但是很溫馨可愛唷很適合三五 ...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