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籤焢肉飯

推薦:焢肉飯、蕃茄炒蛋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66號 0922-966684 21:00-05:00 每週六、日公休

牙籤焢肉飯

【江子翠站-牙籤焢肉飯】推薦度1/4☆ 這間不曉得算不算是相「吃」恨晚的店其實早在兩三年前我沒開始寫食記時就數百次擦身而過,每次只要上班騎著經過 ...
 

【板橋】牙籤控肉飯

板橋江子翠華江橋下有間開業16年的「牙籤焢肉飯」, 我們耳聞已久,但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的尷尬時間讓我們一直沒有前往, 在某次因緣際會下來 ...
 

牙籤焢肉飯齒頰留香「嘟嘟好」

這店賣的是我最愛的焢肉飯,但因為太肥太好吃常常讓我吃到欲罷不能。是的,它就是位於華江橋頭的「牙籤焢肉飯。 老實說我不愛重覆寫一家店, ...
 

【新北板橋區】牙籤控肉飯

牙籤肉飯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566號0968-895125 凌晨肚子餓想吃點宵夜熊熊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的食記介紹板橋牙籤肉飯,立刻決定驅車 ...
 

【虎亂吃一通】【江子翠站】牙籤焢肉飯

推薦度1/4☆(更多小虎食夢網即時文章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38844 這間不曉得算不算是相「吃」恨晚的店其實早在 ...
 

牙籤焢肉飯板橋江子翠

【新北慢步食記】牙籤焢肉飯│板橋江子翠:華江橋下的深夜食堂~醬香與油脂的完美滿足, 橘子狗, 找美食就來WalkerLand 窩客島.
 

牙籤焢肉飯板橋江子翠

【新北慢步食記】牙籤焢肉飯│板橋江子翠:華江橋下的深夜食堂~醬香與油脂的完美滿足. 每次只要到外縣市工作..常常收工都已經是深夜時分.
 
 

板橋-牙籤焢肉飯

五點下班,回家等紅燈的路上,想起友人說過文化路上有家好吃的焢肉飯就在眼前,肚子當好有點餓的我只好..................... 價目表: 點了友人推薦的焢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