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味食堂

電話: (02)2958-5887 地址: 新北市板橋市板新路8號 推薦:

  • 焚燒鮟鱇魚
  • 烤拉侖
  • 焗烤時蔬

不做作的日式家常料理~頑味食堂

不做作的日式家常料理~頑味食堂. 這家店屹立不搖的在家附近開了近十年之久了吧!但從沒想過要進去交關一下,每每經過他那小小又隱密的門面, ...
 
 

「頑味食堂」

頑味食堂」 041810 ADD:台北縣板橋市板新路8號(附近有民生公園停車場) TEL:(02)2958-5887 Business hours:11:00.
 

值得玩味‧頑味食堂

相較起一般的日式店家,頑味食堂的食物並不算種類繁多,最特別的是沒有壽司,但其他的菜色也夠初來乍到的我們眼花撩亂了.....先點了彈牙的軟絲跟香濃的花生豆腐 ...
 

【板橋】頑味食堂

照片、文章請勿任意轉載或引用,謝謝!>> 2012/10/7 位在板橋的頑味食堂,是看電視節目介紹才知道的店,老.
 

板橋。頑味食堂

頑味食堂自然農法種蔬菜30歲出頭的陳昭璋,一年多前卸下礁溪老爺主廚的職位自行開店,全因自己的人生規劃,他說:「比預期中早了一點,不過開店蠻自在的!
 

[食記]自然農耕法蔬食‧頑味食堂

上週六的晚上就近在新發現的餐廳「頑味食堂」吃晚餐頑味食堂的位置隱身於住宅當中小小的招牌不甚顯眼要去之前搜尋了一下菜色, 才知道店主人 ...
 

板橋【頑味食堂】鮮魚美味

「Jones教大家簡單上手泡出好咖啡」課程活動後,帶著兩位朋友到板橋頑味食堂,這是之前就計畫要嚐試的一家店,從網路上的介紹看來這家店蠻有 ...
 

不做作的日式家常料理~頑味食堂

不做作的日式家常料理~頑味食堂, 麋鹿露比, 找美食就來WalkerLand 窩客島.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