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電話: (03)524-0220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推薦:

  • ㄍㄜㄍㄜ羹
  • 芋頭肉圓

新竹: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台灣美食. 第一次發現這一間店,大約在六年前吧-- 我們第一次去新竹城隍廟口吃小吃,被正在攤子外做炸肉末的熱情老板所 ...
 
   

新竹‧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這家「雅珍號」是新竹城隍廟眾多小吃中的其中一家,裡頭賣的東西與其他 ... 但這回透過朋友介紹,特地指名品嚐他們的「ㄍㄜㄍㄜ羹」,(這名字真是 ...
 

[食記] 新竹‧廟口小吃~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會買雅珍號的肉圓,是因為有我最愛的芋香口味的肉圓。 雅珍號-店面-01.jpg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的LOGO還滿可愛的,店家的名字也很可愛。
 

新竹雅珍號ㄍㄜㄍㄜ羹,還有美味芋香肉圓

週末假日去,廟口前那些攤位每家都擠到快爆炸,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家雅珍號,. 要來好好品嚐美味的ㄍㄜㄍㄜ羹哪! DSC_8884. 來這邊吃ㄍㄜㄍㄜ ...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肉圓, 郭家潤餅

寺廟裡虔誠的香客眾多, 為了不驚擾大家, 相機就沒拿出來拍..... 回家前~ 順道買了城隍廟小吃, 回家當午餐.......... 103.8.3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3.JPG.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雅珍號住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電話:(03)5240220 營業時間:9:30~21:00 位在新竹城隍廟內的雅珍號地點很好找很意外的發現驚喜有娜娜章ㄟ旅行蓋章中最 ..
 

新竹的美食小吃--城隍廟內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香香稠稠的-ㄍㄜㄍㄜ羹】 說到新竹ㄍㄜㄍㄜ羹的鼻祖,非我們林老伯莫屬啦。六十多年前林老伯的父親,原本是賣甜湯及糖果的小販。傳至林老伯時,林老伯突發奇想 ...
 

食記*新竹市*城隍廟*超滿足古早味-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又到了冷冷的天~~~每當這個時候,就會特別想喝碗熱湯或吃點熱呼呼的點心來暖暖身子、墊墊胃, 這次我們家康康前些日子告訴我想帶我去新竹走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