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福炒鱔魚專家

電話: (06)221-0671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6號 推薦:

  • 鱔魚意麵
  • 乾炒鱔魚意麵
  • 麻油腰花

台南。進福炒鱔魚專家

進福炒鱔魚專家只要過了東門圓環轉府前路不久就到了每次經過府前路整街的美食都會讓我的口水快要流出來三好一公道、圓環頂菜肉粽、阿龍 ...
 

[台南.Tainan]進福炒鱔魚專家

台南進福炒鱔魚專家有三寶,第一當屬炒鱔魚,第二是麻油腰子,再來是北海道活魷魚,到店裡的客人幾乎都點這三道其中之一,我也想啊.但每次都跟朋友只有兩個人到訪, ...
 

孔廟周邊。進福炒鱔魚專家

進福炒鱔魚專家Address:台南市中區府前路一段46號Phone:(06)221-0671 營業時間:11:00 am~ 02:00凌晨抵達府城第一晚,截至目前為止已攻了福記肉圓、莉莉 ...
 

台南中西區-進福炒鱔魚專家

進福炒鱔魚專家是不少在地人一致推薦的炒鱔魚店。 IMG_6413 ... 可是福進炒鱔魚專家的價位不怎麼親民,最便宜的鱔魚意麵就要百元。 IMG_6439.
 

【台南】進福炒鱔魚專家

某週日晚,來到台南府前路上的【進福炒鱔魚專家】用晚餐。 以前土豆拿鐵跟我提過好幾次,說這家老店,在台南相當有名, 但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鱔魚, 土豆哥講 ...
 

臺南兩家進福炒鱔魚專家之比較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6號的40年老字號『進福炒鱔魚專家,和民生路的邱進福炒鱔魚專家最近在鬧雙胞,府前路是兒子開的,民生路是爸爸邱進福 ...
 

輕旅行【台南小吃推薦】進福炒鱔魚專家

我很愛吃鱔魚意麵,醬汁酸酸甜甜搭配Q彈脆脆的鱔魚,還有口感厚實的意麵,這是在台北吃不到的美味,每一次到台南,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找家鱔魚意麵來吃,在 ...
 

旅遊台南食記。Day1:府前路(進福炒鱔魚、阿龍魯味+特製意麵)

 
進福炒鱔魚專家 下一張(熱鍵:c).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6號 電話:(06)2210671 민산推薦菜色:腰只湯 我們在這家點了滿多樣的兩份台南炒鱔魚意麵、一盤生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