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埔老街【小資一日遊】

 

內埔老街

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與光明路交叉口

 

內埔老街

行程可是滿檔起床後艾瑞克喊肚子餓於是我們就先到麥麥買兩份早餐才出發...第一站就是凱瑟琳期待已久的內埔老街等等還有阿倫潮州冰哦(流口水)
 
 

內埔老街

來屏東玩該逛些什麼呢? 看到網路上網友們分享的內埔老街照片,就決定來這邊的老街屋台散散步囉~ 內埔老街又稱為楊濟院老街,雖然不是個熱門的景點,不過遊玩 ...
 
 

屏東內埔彩繪老街

看過格友介紹屏東內埔也有彩繪村,這次來到內埔當然要來尋寶一下囉~只是走到這裡第一幅出現的是韓愈跟鱷魚,咦?內埔鄉跟韓信有什麼淵源嗎?
 

郊外踏青去~~: 內埔陽濟院老街的冬日漫遊:六堆天后宮、內埔 ...

走進六堆、來到天后宮;漫步內埔、遇見昌黎祠,遊走在這條南國之境最具代表性的客家街道,不愧是內埔老街,一處非常適合懷舊散心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