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Honey Comb Ice Cream)【夏日冰美味】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Honey Comb Ice Cream)

電話: (02)2740-707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推薦:

  • 蜂巢冰淇淋
  • 有機棉花糖咖啡冰淇淋

 

【台北】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首支韓系冰淇淋品牌【Honey Creme】推出主打商品「蜂巢冰淇淋」進軍台灣,. 於3月21日週五下午1點正式在台北的冰淇淋一級戰區忠孝東路開賣!
 

台北東區韓國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台北東區-韓國-honey-creme-蜂巢冰...
來自星星的"韓國Honey Creme 排隊冰淇淋超人氣蜂巢冰淇淋散步甜食Honey Creme (02) 2740-707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
 

【高雄】韓流再襲!蜂巢冰淇淋~Honey Crème高雄店

聽說風靡韓國演藝圈的Honey Crème暨三月進軍台北後,五月中更將南下港都. 第一時間有些猶豫,實在是價位太驚人,罷特! 想想不過就是吃兩枝 ...
 

東區-韓國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首支韓系冰淇淋Honey Creme空降台灣據說排隊人潮蜿蜒4、500公尺,一路排到一風堂趁著清明連假的午後,也來試試這股韓流的魅力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推薦 ...
 
 

Honey Creme 韓國蜂巢冰淇淋高雄三多店

在韓國演藝圈刮起一陣旋風的冰品─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先是3/21在台北開設第一家分店,接著5/14日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開設第二家 ...
 

韓國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台北大安。韓國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冰淇淋大戰又一發. 這次是從韓國來的蜂巢冰淇淋. 在韓國的時候就有吃到在地的蜂巢冰淇淋. 記憶猶新啊!
 

[食記]台北東區星冰報到技術犯規的韓國蜂巢冰淇淋Honey ...

這次進食的是東區巷弄間正火紅的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自從Diary Queen展店後,日本白一生淇淋,等冰品品牌一個個冒出來. 後來就連超商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